启辰T60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将于第四季度正式开卖

启辰T60启辰旗下最新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在2018年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首次亮相。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紧凑而灵动的车身极具个性,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第四季度正式开卖,上市之后将于长安CS35名爵ZS宝骏510车型展开激烈竞争。

小型SUV中的一匹黑马启辰T60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图1

小型SUV中的一匹黑马启辰T60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图2

小型SUV中的一匹黑马启辰T60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图3

小型SUV中的一匹黑马启辰T60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图4

外观方面,启辰T60采用家族最新设计,前脸使用传统的六边形设计,进气格栅中央配有点阵式镀铬装饰,整体效果看起来十分显档次。两侧头灯组均使用LED光源,灯组内集成的竖条状转向灯设计别具匠心。车身侧面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尾的“L“型尾灯造型独特,尾厢盖中央印有东风启辰的英文名“VENUCIA”。此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拥有同级别最长的2640mm轴距,相信后排会有较好的乘坐空间。

小型SUV中的一匹黑马启辰T60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图5

启辰T60内饰部分使用双色设计,橙色和黑色这种一明一暗的撞色搭配对比十分强烈,这种视觉效果上的冲击感深得年轻群体的青睐。新车内部配备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此外,中控操作区域采用一体式触摸屏,优化操作体验的同时充满科技感。

小型SUV中的一匹黑马启辰T60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图1

小型SUV中的一匹黑马启辰T60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图6

动力方面,启辰T60将搭载日产研发的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无极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3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