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全新SUV将在11月开卖! 预计10-15万元

T60是东风启辰将在今年内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网上车市从东风启辰内部获悉,T60预计将于今年9月首发,并在今年广州车展(11月16日为媒体日)上正式开售。新车总体风格颇具运动感,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此前官方信息,该车预计售价为10万元-15万元。

东风启辰全新SUV将在11月开卖 预计10-15万元-图1

东风启辰全新SUV将在11月开卖 预计10-15万元-图1

东风启辰全新SUV将在11月开卖 预计10-15万元-图2

东风启辰T60造型较为时尚,车身线条十分硬朗,颇有硬派SUV的味道,装配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竖置于保险杠两侧,营造极为凶悍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短小精干,选用五辐式运动型轮毂,轮眉及侧裙与车身异色,顶部装配银色行李架,并配有小型定风翼。

东风启辰全新SUV将在11月开卖 预计10-15万元-图2

东风启辰全新SUV将在11月开卖 预计10-15万元-图3

东风启辰T60车尾造型规整,尾灯组为“L”形设计,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后颇具辨识度。下方凹槽横穿整个车尾,视觉上起到了拉伸作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1679mm,轴距为2640mm,整体尺寸超过荣威RX3

东风启辰全新SUV将在11月开卖 预计10-15万元-图2

东风启辰T60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操作面板向驾驶员侧倾斜,装配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选用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下方一体式触控面板代替了传统的物理按键,搭配升级版的车联网系统,营造出浓郁的科技范。新车还配备有黑、橙双色的拼色运动座椅及大尺寸全景天窗,增添了一抹时尚气息。

东风启辰全新SUV将在11月开卖 预计10-15万元-图4

动力方面,东风启辰T6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峰值扭矩预计为154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6L。此外,新车将提供满足国五或国六排放,两种不同配置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3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