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将智能汽车做到极致 东风启辰T60实拍解析

如今,智能互联网时代伴随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从出行到居家,串联着我们生活当中的每一个场景。以时下汽车制造业来说,智能汽车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其中,东风启辰将智能网联拟人的定义为“中国汽车大脑”,致力打造具备“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具有着四大特性的智能汽车,东风启辰T60的推出,便顺应了这一目标,将链接办公室与家,打通第三空间,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感和体验感。

中国汽车大脑新成员 东风启辰T60实拍解析-图1

作为一款主打全新小型SUV,启辰T60具有较为浓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洋溢着年轻的气息,凭借紧凑而动感的产品形象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新车着重对车载多媒体系统进行了优化,实现了较为丰富的语音控制、车联网及人机交互功能,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其独到之处。

中国汽车大脑新成员 东风启辰T60实拍解析-图2

誓将智能汽车做到极致 东风启辰T60实拍解析-图1

中国汽车大脑新成员 东风启辰T60实拍解析-图4

中国汽车大脑新成员 东风启辰T60实拍解析-图5

中国汽车大脑新成员 东风启辰T60实拍解析-图6

中国汽车大脑新成员 东风启辰T60实拍解析-图7

中国汽车大脑新成员 东风启辰T60实拍解析-图8

中国汽车大脑新成员 东风启辰T60实拍解析-图9

中国汽车大脑新成员 东风启辰T60实拍解析-图10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