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将加长国产 1.5T动力提升/换8AT

前不久,福特第四代福克斯在中国完成了全球首秀,共推出三厢、两厢和ST Line三个版本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申报信息和图片。新车轴距加长57mm,达2705mm,动力方面将提供1.0T、1.5T和1.5L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其中1.5T发动机为福特墨西哥奇瓦瓦发动机工厂生产的进口机型,动力有所提升,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1

-图2

-图3

新一代福克斯搭载的1.0T、1.5T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4kW,135kW和90kW,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0T、1.5T和1.6L发动机。新1.0T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均提升2kW,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2kW。新车搭载的1.0T和1.5L发动机为长安福特国产机型,1.5T为进口机型,由福特墨西哥奇瓦瓦发动机工厂生产。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为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它发动机预计将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图4

-图5

新一代福克斯采用全新C2平台打造,轻量化材料的广泛使用,车身重量减少100斤,同时轴距加长57mm,至2705mm。新车三厢版长宽高为4647×1810×1468mm,两厢版为4378×1810×1468mm。ST Line三厢版相比普通三厢版在长度上多24mm,高度降低14mm,ST line两厢版相比普通版长度上增加26mm,高度降低14mm。

-图6

-图7

-图8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福克斯使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横幅填充,ST Line版为黑色网格状填充,运动感更强。在雾灯区域两厢版和三厢版为不规则的设计,而ST Line版的设计更加凸显运动。车身尾部两厢版和三厢版设计风格有所不同,但相同的是在福特LOGO下方增加了福克斯英文表示“Focus”。

福克斯
福克斯 网友评分 : 4.13
参考价 : 11.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