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全职妈妈的保姆车!庆铃达咖无人机飞控皮卡

说起无人机,前两年可能还会让人肃然起敬,但时至今日,每十个年轻人手中很可能就有一个90后在玩无人机。而倘若你身处时尚圈,或从业于广告、摄影、媒体等行业,你要是不会用无人机,别说业务拿不下,恐怕都不好意思和客户打招呼。

90后全职妈妈的保姆车庆铃达咖无人机飞控皮卡-图1

这不!小编身边一位80后的大叔老李就将无人机视为了跳槽的跳板,而另一位90后的全职妈妈也用上了无人机记录起宝宝的点滴成长。随着百姓生活的多元化快速发展,高精尖科技进入寻常百姓家的速度真是越来越快!

90后全职妈妈的保姆车庆铃达咖无人机飞控皮卡-图2

虽然无人机和我们孩童时期玩的遥控玩具外形差不多,但实质上还是有本质区别的:一是无人机成本更高,还没到“摔了就摔了,坏了就换个”的地步;二是无人机大多用于拍摄记录,肩负着取素材,甚至是勘测、救援等重任,可不是光陪操控人乐呵的!基于此,尽管此无人机不是军事无人机,但它同样需要一个专属停机坪,而这个停机坪最好还是移动的!

90后全职妈妈的保姆车庆铃达咖无人机飞控皮卡-图3

这样的停机坪哪里有?皮卡上有!据悉,我国老牌皮卡生产企业庆铃汽车开始“弄潮”,即将推出科技感爆棚的国内首款达咖无人机飞控车。

这款飞控车基于庆铃汽车全新一代皮卡TAGA达咖打造,货箱经过封闭式改装后,上方可以为无人机提供2.2m直径的停机坪。

90后全职妈妈的保姆车庆铃达咖无人机飞控皮卡-图4

不仅如此,庆铃汽车表示,通过运用互联网+现代电气控制技术的车机互联模式,达咖无人机飞控车不仅可实现无人机的起停、储藏、维护检修及能源供应等行为动作,还可以应用于通讯指挥、地质勘探、通信转播、边防巡逻、森林消防等领域,以此填补国内无人机运输、控制一体化专用车市场的空白。

90后全职妈妈的保姆车庆铃达咖无人机飞控皮卡-图5

据圆通研究院在《无人机前景解析与快递物流行业应用报告》分析,到2020年,中国工业无人机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64亿人民币。但与之相对的是,相关的运载和控制平台发展却相对滞后。由此看来,庆铃汽车找到了拓展皮卡用途的新领域。

90后全职妈妈的保姆车庆铃达咖无人机飞控皮卡-图6

此时再联想身边的朋友,有了达咖无人机飞控车,老李应该能够更从容地开展新视野,而那位可敬的全职妈妈也无需再两手推着娃娃车,双肩还要像背着圣衣一样额外负重。

90后全职妈妈的保姆车庆铃达咖无人机飞控皮卡-图7

回看达咖无人机飞控车,达咖皮卡配有的GPS、手机互联、蓝牙等一系列电子设备是其变身飞控车的基础。与此同时,纯正五十铃动力、高强度车身、扎实底盘、乘用车化配置、多安全设备的设计也是其对无人机保驾护航的关键。

90后全职妈妈的保姆车庆铃达咖无人机飞控皮卡-图8

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人们总说皮卡具有多功能性,通过无人机飞控车不由让人感叹:有了皮卡真是不愁没得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