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左右 3款有合资技术拉货多的长货箱皮卡

皮卡车亦轿亦卡,能拉货、能载人的多用途特性已经被广大的用户所熟知。尽管皮卡车具有出色载货能力,但是对于很多用户而言,期望能够有载货性能更突出的车型,尤其是在装载和运送大件货物时。

10万元左右  3款有合资技术拉货多的长货箱皮卡-图1

根据市场中在售皮卡车型的特点,我们经常会把货箱长度超过1600mm的车型,称为长货箱皮卡;而货箱长度小于1600mm时,称为标准货箱型皮卡。随着皮卡企业对于产品类系的不断完善,每个皮卡车系基本都有相对应的标准货箱版和长货箱版车型。本篇我将为大家推荐三款具有合资技术的长货箱皮卡车型。

庆铃TAGA长货箱版皮卡

10万元左右  3款有合资技术拉货多的长货箱皮卡-图2

庆铃TAGA皮卡是庆铃汽车在去年年底新推出的一款皮卡车,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拥有着大尺寸车身结构、时尚的外观造型等。该车全系售价9.98-13.18万元,下设5个细分车款,包含有两驱、四驱版车型。

10万元左右  3款有合资技术拉货多的长货箱皮卡-图3

在动力性能方面,该车全系搭载了采用五十铃技术的3.0T柴油4KH1CT5H1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80N·m。其中,该款动力系统是一款经典柴油动力系统,曾搭载在庆铃汽车的轻卡、皮卡车型中,拥有几十万用户的产品口碑。而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全系匹配了五速手动变速箱,四驱版车型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

10万元左右  3款有合资技术拉货多的长货箱皮卡-图4

作为庆铃汽车的全新皮卡车型,该车全系采用了长货箱的车身结构,其中车身尺寸为5660*1885*1825mm,货箱尺寸为1800*1540*480mm,整车轴距为3406mm。该车货箱内喷涂有货箱宝、龙门架以及货箱绑绳钩等,为用户提供用车便利。同时,该车后保险杠还配有上下车辆的下脚点。

江西五十铃瑞迈长货箱版皮卡

10万元左右  3款有合资技术拉货多的长货箱皮卡-图5

瑞迈皮卡是江西五十铃的首款自主皮卡车型,该车基于D-MAX皮卡平台研发而成,在外观设计、车身结构以及底盘悬架等方面,两车具有着众多相同的设计元素。瑞迈皮卡下设18个细分车款,售价区间为8.88——12.58万元,包含两驱、四驱、标箱、长货箱以及柴油、汽油版车型。

10万元左右  3款有合资技术拉货多的长货箱皮卡-图6

瑞迈长货箱版皮卡包括汽油型以及柴油型,共设有8个细分款型。其中,瑞迈长货箱版的车身尺寸为5590*1860*1785mm,货箱尺寸为1770*1530*480mm,轴距为3380mm。该车货箱内喷涂货箱宝,货箱内有着绑绳钩。

10万元左右  3款有合资技术拉货多的长货箱皮卡-图7

在动力方面,瑞迈柴油版皮卡搭载了排量为2.5T的JE4D25Q5A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而瑞迈汽油版皮卡搭载了排量为2.5T的4K21D4T 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

郑州日产锐骐长货箱版皮卡

10万元左右  3款有合资技术拉货多的长货箱皮卡-图8

锐骐皮卡是一款大家耳熟能详的皮卡车,该车在皮卡市场中已连续畅销多年。今年,郑州日产针对锐骐皮卡推出了全新的改款车型——锐骐2018款皮卡。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有着大幅升级,新车售价8.58——12.18万元,设有16个细分车款。

10万元左右  3款有合资技术拉货多的长货箱皮卡-图9

锐骐长货箱版皮卡的货箱尺寸为1710*1390*430mm,另由于车辆配置的不同,锐骐长货箱版皮卡的车身尺寸为5410*1820*1725/1738/1805mm。其中,锐骐汽油长货箱版车型相比标准货箱版车型,升级16寸铝合金轮毂。在产品售价方面,长货箱版车型相比标准货箱版车型的售价贵1000元。

10万元左右  3款有合资技术拉货多的长货箱皮卡-图10

在动力性能方面,锐骐汽油版皮卡搭载了排量为2.4L的ZG24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217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锐骐柴油版皮卡搭载了排量为2.5T的ZD25T5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30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