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座驾!起亚奕跑了解一下?

本次清凉之旅我们驾驶起亚奕跑来到了京郊度假胜地——怀柔范崎路,途中我们通过高速路段、拥堵城区、山路等多重叠实际路况中,对它进行了全面体验,而它的表现更令我信服,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表现,还是动力输出,将它比喻为“飞机中的战斗机“真的不为过。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1

从公司到范崎路的路线总里程达到了68km,其中高速路段占整体道路的50%,爬坡路段占到了30%,而城市拥堵路段占据了20%。在这里,我要向大家特意说明一下,初秋的北京虽然气温已不是酷热难耐,但白天的气温也处于30°左右,因此行车中仍需要全程开启空调。

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座驾起亚奕跑了解一下-图1

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座驾起亚奕跑了解一下-图1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4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5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6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7

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座驾起亚奕跑了解一下-图2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2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3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2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3

起亚奕跑搭载了1.4L+6AT的动力组合,虽然这套动力总成没有太多惊喜而言,但是相对成熟的技术储备,在行车过程中给了我一种安稳且安心的感觉,特别是自然吸气发动机持续线性的输出,不仅足以应付各种道路条件,还能够让车辆在高速和山区公路中行驶时,可操控性更强,同时静谧性更好,乘坐更为安逸和舒适。同时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悬架组合,带来了很好的操控感,而且方向盘极小的转向虚位,更会让您在执行这一系列操作时信心满满。

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起亚-图4

最终我们驾驶起亚奕跑行驶了136km,相信大家除了已经初步对它的道路表现有所了解之外,更想知道它的燃油消耗表现如何吧?通过一整天的模拟实际用车体验,它的综合油耗表现为8.0L/100km,要知道这可是在三种不同道路和车内接近满员的状态下测得的,而且全程都是开着空调行驶。如果始终处于60km/h状态下行驶,相信它的油耗表现还要更上一层楼。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