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

高速爆胎到底有多可怕?在高速行驶时,爆胎往往非常突然,持续时间不超过1秒。强大的爆胎冲力会迅速破坏汽车原本的平衡,驾驶人采取补救措施的时间非常短,车辆突然就像一匹发疯的野马,完全不受控制。江淮汽车为了让驾驶者出行更加安心,推出了江淮瑞风S7超级版车型,其“爆胎不失控”的特征成为了主要卖点之一。2018年8月26日,随着“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的举行,让大家来亲身了解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图1

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图2

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图3

江淮瑞风S7超级版是首款搭载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的自主品牌SUV,何为TESS呢?它是由爆胎应急安全装置+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高效通风盘式制动技术+全框式副车架五星安全底盘及74%高强度钢车身组成的,该系统能够在车辆高速行驶爆胎时,防止轮胎脱离轮圈,保证轮胎仍可正常向地面传递驱动力、转向力与制动力。这样一来,车辆在轮胎严重甚至完全失压后仍可安全、可控地行驶一段距离,保障用户在高速行驶发生险情时的安全性。

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图4

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图5

与此同时 ,江淮瑞风S7超级版还配备由江淮自主研发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控制集成包括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等十四项车身稳定辅助功能。

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图6

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图7

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图8

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图9

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图10

在轰鸣的马达声中,瑞风S7超级版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时,并从容地驶过布满尖刺的钢板,在右侧前后轮均爆胎的情况下,车辆并未发生失控甩尾。随后,试驾教练还在车辆爆胎的情况下进行转向,紧急制动等动作,瑞风S7超级版依旧稳如泰山。

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图11

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图12

不久前,江淮发布自主车企首个安全技术品牌“安+”,进一步确定了江淮安全领域的技术路线——以应急安全、智能安全、结构安全为核心。应急安全以高速行车爆胎情况的应对和TPMS胎压监测为核心,智能安全以AEB自动紧急制动、LDWS车道偏离预警等行业领先的实用技术为代表,结构安全则突出高强度钢的大比例使用以及更具防护效果的笼式车身。

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图13

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图14

当然,仅在安全配置方面升级是不够诚意的,为此,江淮瑞风S7超级版还配备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其拥有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三项服务,通过安装手机端的江淮车联网APP,可远程启动、控制车辆四门车窗开闭、开启空调等功能。

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图15

瑞风S7超级版的后备箱容积最高达1358L,即使是一家四口举家出游时大箱小包的各种行李也能轻松装下。更有部分车型配备电动尾门,可通过遥控车钥匙、车内解锁等多种便捷方式,车底帅气一扫腿,便可轻松打开后备箱,让你不用把行李先放地上,就可以直接放后备箱,举止相当优雅。

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图16

瑞风S7超级版系列主销车型搭载全景天窗plus。该天窗采光面积达到0.84㎡,相当于4个单天窗,全面领先同级别车型,让用户即使坐在后排也能获得舒适、宽敞的阳光享受,把头靠在后排可以轻松看星空,增加自驾游旅途中的趣味性。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1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仅提供6速双离合变速箱。

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图17

爆胎不失控 江淮瑞风S7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广州站-图18

事实上,瑞风S7超级版是瑞风S7的“减价加配”版,它与瑞风S7相比主要变化是增加了安全和车联网系统,并且售价仅比同配置的运动版增加了7000元,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在价格上进行了下探。值得一提的是,瑞风S7超级版还为用户提供每月2G、终身免基础流量的政策,让车主能够轻松畅享超级互联的用车生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