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具看点!本周将有3款新车上市 最低只卖7万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过去了,你有没有给母后大人送上惊喜呢?如果你迷失在让人眼花缭乱的礼品中,那么,不如抛开这些,带着妈妈坐上天津一汽旗下全新旅行车-骏派CX65,补给她一个轻松难忘的节日祝福。日前,网上车市梳理了本周上市的3款“够省钱、够环保、够安全”的车型,除骏派CX65外,还有众泰T300 EV和新款江淮瑞风S7,其中骏派CX65的官方预售价为7万-9万,根据以往定价规则,该车起售或低于7万元。

各具看点本周将有3款新车上市 最低只卖7万-图1

-图2

天津一汽骏派CX65 (官方预售价:7万-9万)

亮点:外观酷似大众蔚领

-图1

-图2

-图2

骏派CX65前脸采用满天星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使用银色装饰,搭配两侧雾灯。车侧腰线从头灯组延伸至尾灯,拉伸了横向修长的视觉效果。尾部采用贯穿式造型,一根宽幅镀铬饰条连接两侧不规则样式尾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6×1785×1525mm,轴距2610mm,相比于同级别车型大众蔚领,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37mm、38mm。动力方面,新车与大众蔚领的输出参数相差不多,但售价将更低。

众泰T300 EV(补贴后官方预售价:10万元左右)

亮点:最大功率超奇瑞瑞虎3x

-图5

各具看点本周将有3款新车上市 最低只卖7万-图1

众泰T300 EV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细节处增加了蓝色的线条装饰,内饰也有些许调整。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因充电插口的设置进行了部分改动。雾灯区域选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830×1665mm,轴距为2610mm,与上市不久的奇瑞瑞虎3xe相比占据优势。此外,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260Nm,其综合续航里程为250km,最高车速可至140km/h。

新款江淮瑞风S7

亮点:搭载安+核心技术、动力输出超哈弗H6

-图7

-图8

和现款江淮瑞风S7相比,新款瑞风S7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不会有大的调整,主要优化内容在于配置方面。据官方介绍,新车将搭载安+核心技术,包括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其中AEB、LDWS、TPMS及集成十四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可对有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情况进行提前预判预警与辅助控制。

-图3

动力方面,新款瑞风S7或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1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T300新能源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