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纯电动版实车到店 配双色车身/补贴后16.6万

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东风日产首款纯电动车型——轩逸·纯电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卖,实车现已到店。此外,新车于今年6月公布高配版车型的预售价,补贴后为16.6万元。该车基于全新一代聆风平台打造,外观与汽油版轩逸保持高度一致,并提供双色车身进行选择。动力方面,轩逸·纯电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38km。

轩逸纯电动版实车到店 配双色车身/补贴后16.6万-图1

轩逸纯电动版实车到店 配双色车身/补贴后16.6万-图2

轩逸纯电动版实车到店 配双色车身/补贴后16.6万-图3

轩逸纯电动版实车到店 配双色车身/补贴后16.6万-图4

轩逸·纯电前脸采用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前格栅两端与造型修长的大灯组相连,并在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颇具辨识度。下方加入的线性镀铬装饰条,增添了整车的层次感。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平直的腰线从尾灯组一直延伸到前翼子板,轮毂为五辐式造型,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并搭配双色车身,小细节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尾部设计简洁,没有过多的线条装饰,尾灯组为多边形造型,底部辅以气流扩散器。

轩逸纯电动版实车到店 配双色车身/补贴后16.6万-图5

轩逸纯电动版实车到店 配双色车身/补贴后16.6万-图6

内饰方面,轩逸·纯电采用了对称式布局,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内部融入了手动物理按键,提升了操控的便利性。中控台装配嵌入式多媒体显示屏,下部的空调控制区和挡把周围区域均使用了新的布局,并在细节处选用黑米拼色处理。此外,该车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突显了纯电动车的身份,还配有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配置。

轩逸纯电动版实车到店 配双色车身/补贴后16.6万-图7

纵观国内新能源市场,目前在售的合资纯电动车仅有现代伊兰特EV一款车型,自去年上市以来表现无奇,无法勾起消费者的购买欲,而轩逸·纯电的加入无疑为平静的湖面丢下一枚石子,作为合资品牌的纯电动轿车,其凭借较高的颜值和丰富的配置杀入市场,而补贴后16.6万元的售价也使其颇具竞争力,令诸多自主品牌的纯电动车型胆寒,正式开卖后也为消费者在选购新能源车型时增添一个新的选择。

轩逸纯电动版实车到店 配双色车身/补贴后16.6万-图8

轩逸纯电动版实车到店 配双色车身/补贴后16.6万-图9

轩逸纯电动版实车到店 配双色车身/补贴后16.6万-图10

轩逸·纯电从账面数据来看,续航里程只有338Km,相比自主品牌同级别竞品车型动辄400Km+的续航里程并没有优势,且根据个人用车习惯差异,实际续航里程还将小幅缩水。但轩逸·纯电凭借合资车固有的优质品控以及同级领先的丰富配置,在市场大环境下仍有不错的竞争力,且借助轩逸汽油版销售多年的用户积累和前期产品宣传,纯电版车型上市后将拥有不少的潜在消费者。综合来看,如果您想购置一辆适合城市内的短途通勤并对生活品质和细节要求严苛的纯电动车,那么轩逸·纯电是一个值得推荐的选择。但如果您有长途的需求,且对续航里程要求较高,则北汽新能源EU5等车型是更好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