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华将推20款电动车 造型比蔚来ES8还漂亮

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电动车份额正在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国内、合资企业都在加大力度研发旗下的新产品。可以预见,随着未来电动车市场逐渐成熟、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消费者购买意愿的提升,将刺激国内新能源市场持续走强。近日,日产汽车公司首席绩效官、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何塞·穆诺兹表示,日产汽车将通过旗下四个品牌共计发布20款电动车型,包含了应用e-POWER电机动力传动系统的车型。其中,搭载了全新一代聆风技术的轩逸·纯电,将会在9月底或10月初正式向国内市场投放。

日产将在华推20款全新电动车 轩逸·纯电9月开卖-图1

日产将在华推20款全新电动车 轩逸·纯电9月开卖-图2

日产将在华推20款全新电动车 轩逸·纯电9月开卖-图3

早在2010年底,日产就推出了纯电动车“LEAF”(聆风),在全球电动汽车销量方面走在前列。去年11月17日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聆风在国内首发,续航里程提升至400km,并搭载日产先进的自动驾驶辅助技术。2018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日产发布了IMx KURO零排放概念车,新车基于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续航里程超过600km,并配备全自动驾驶技术,预示着日产智行科技的未来发展方向。这两款新车只是开始,未来日产汽车将基于它们打造多款新车,其中全新一代聆风的衍生车型就多达8款。

日产将在华推20款全新电动车 轩逸·纯电9月开卖-图4

日产汽车除发力纯电动领域外,还不断推进e-Power技术的研发。e-Power是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相对目前常见的并联混合动力来说,最大的区别在于燃油发动机的作用完全是用来发电从而给电动机提供电力,由电动机来驱动车辆,燃油发动机自身并不会提供任何动力。因此融合了燃油车快速加油以及电动车快速起步且安静优点,于2017年首次在日产Note当中搭载,未来该技术也会引入到国内市场中。

日产将在华推20款全新电动车 轩逸·纯电9月开卖-图1

2018年国内新能源车产销保持较强的增长态势,而补贴新政的实施,带动电池产业的技术升级和能量密度快速提升,推动新能源车结构性的高端车型高质量增长。据乘联会最新数据统计,6月份单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7.4万辆,同比增长87.6%,上半年累计销量为34.8万辆,同比增长131.5%。市场的良性增幅以及新政推动让更多消费者更加认同新能源车型,同时说明其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日产将在华推20款全新电动车 轩逸·纯电9月开卖-图6

目前许多国产品牌纷纷转战电动车市场,并迅速抢占了不少市场份额,而一些合资品牌也紧跟发展潮流,开始推出各种新能源车型。但日产汽车作为“日系三强”中的一员,目前仅在国内市场投放过启辰晨风一款纯电车型,其销量却一直平淡无奇。今年下半年,日产汽车将在国内推出轩逸·纯电,逐步丰富其在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布局。

日产将在华推20款全新电动车 轩逸·纯电9月开卖-图7

东风日产首款纯电动车型轩逸·纯电版将于今年9月底-10月初期间正式开卖。新车基于全新一代聆风平台打造,外观与普通版轩逸基本一致,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38km,相较同级别车型具有一定优势。并且,轩逸汽油版销量时常为例同级别前三,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东风日产首款纯电动车即推出轩逸的纯电动版,有益于新车的推广,能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