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前7月销量破61万 4款车创纪录-劲客增345%

东风日产凭借着由轩逸系列、逍客天籁以及奇骏等热销明星车型组成的产品矩阵,在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处在低增长的大环境下,实现连续7个月的增长。近日,东风日产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2018年1-7月,东风日产累计销量突破61万辆。同比增长10.3%,按照今年上半年的增长态势来看,完成年初制定的117万辆销量目标不是难事。此外,旗下轩逸系列、逍客、天籁以及Kicks劲客四款核心车型销量持续上涨,均创下7月历史最佳销量纪录,其中Kicks劲客单月售出2,107台,同比增长345%。

东风日产前7月销量破61万 4款车型创纪录-增345-图1

东风日产前7月销量破61万 4款车型创纪录-增345-图2

东风日产前7月销量破61万 4款车型创纪录-增345-图3

东风日产前7月销量破61万 4款车型创纪录-增345-图4

2018年7月,东风日产单月销量为80,242辆,同比增长约5.3%,其中轩逸作为东风日产主力车型,以良好的舒适性给人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上市之后一直有着非常傲人的销量,常年“霸占”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的前五名。今年7月售出新车32,576辆,同比增长14.8%,占东风日产总体销量的40.5%,可以看出企业非常依赖轩逸这款车型。

东风日产前7月销量破61万 4款车型创纪录-增345-图5

天籁作为日系中级三强之一,7月销量为8,770辆,同比增长20.9%,自推出至今一直追求外观时尚以及乘坐舒适度,再加上高科技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平顺的驾驶感受,在合资中级车阵营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但其他两个竞争对手,凯美瑞雅阁都在今年完成了换代,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动力总成都进行了革新,天籁明显慢了一步。全新一代Altima(海外版天籁)已经在首发,预计全新一代天籁也会在年内推出。

东风日产前7月销量破61万 4款车型创纪录-增345-图6

楼兰奇骏、逍客、Kicks劲客和日产途达组成的SUV阵营7月销量为31,596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0.4%。其中,逍客及劲客两款小型SUV为品牌销量增长做出了大量贡献。两款车型分别售出新车13,148辆和2,107辆。

东风日产前7月销量破61万 4款车型创纪录-增345-图1

近几年不仅是新势力造车企业,传统车企也在加大力度,在各大新能源细分市场扩充产品阵容。毫无疑问,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一个新时代即将开始,所有车企面前都有两个选择。一是彻底退出中国市场,二是顺应新能源汽车发展态势,满足即将在2019年正式施行的双积分政策,推出更多的新能源车。国内品牌在这一点上一直走在前列,像北汽新能源比亚迪还有上汽乘用车等企业都已推出了多款产品,而合资品牌却有点后知后觉的意思,在纯电动和插电混动领域基本处于空白状态。

东风日产前7月销量破61万 4款车型创纪录-增345-图2

在今年北京车展中,东风日产带来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轩逸·纯电,现已开启预售,并于9月底-10月初正式开卖。新车是东风日产踏入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先锋”,基于普通版轩逸打造而来,搭载日产先进EV技术,综合续航达到338km,在同级别产品中属主流成绩。轩逸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讲是一款非常熟悉的车型,拥有超越同级的轴距、宽阔的内部空间,并搭载许多智能科技配置。东风日产第一款纯电动车为轩逸的纯电动版,是在中国市场最佳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