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两厢实车到店-8月底开卖 现款7折就能买

大众朗逸一直是紧凑级别家用轿车的销量常青树,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2013年上汽大众推出了朗逸的两厢版朗行以及Cross版朗境。随着全新朗逸的上市,上汽大众官方对车型做出调整,取消朗境车型,并将朗行更名为全新朗逸两厢。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经销商获悉,全新朗逸两厢已经到店,并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目前,上汽大众经销商报价显示,现款朗行终端价格正以7折价格清理库存。

大众朗逸两厢实车到店-8月底开卖 现款7折就能买-图1

大众朗逸两厢实车到店-年内开卖 现款7折就能买-图2

大众朗逸两厢实车到店-年内开卖 现款7折就能买-图3

全新朗逸两厢外观延用了现款朗逸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立体横幅饰条,两侧配有LED头灯组。旅行车的溜背造型十分优雅,腰线由头灯组至尾灯组贯穿整个车身,下方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富有层次感,配有小型扰流板,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大众朗逸两厢实车到店-年内开卖 现款7折就能买-图4

大众朗逸两厢实车到店-年内开卖 现款7折就能买-图5

全新朗行的车身尺寸为4541×1806×1488mm,轴距达到2688mm,相比现款车型得到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2T或1.4T高功率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85kW,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峰值扭矩为20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MT或7速DSG变速箱。

大众朗逸两厢实车到店-8月底开卖 现款7折就能买-图1

网上车市通过走访上汽大众4S店得知,现款朗行全系终端优惠达到3.3万元。以入门1.6L手动版车型为例,优惠后裸车售价已经跌破8万元,优惠幅度相当于7折。如果在店内进行置换补贴或分期金融方案,车辆最终价格还会有小幅下调。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