钞票备好了吗?保时捷新911亮相国内-颜值没谁了

911是保时捷旗下一款经典的跑车,其换代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网上车市获取了保时捷全新911(内部代号992)在国内的路试谍照。外观方面,新车造型进行了调整,其中车尾部分变化较大,全新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成为一大亮点。

钞票备好了吗保时捷新911亮相国内-颜值没谁了-图1

钞票备好了吗保时捷新911亮相国内-颜值没谁了-图2

全新911依旧延续了保时捷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前脸做出部分调整。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可升降式后扰流板,正常状态太LED尾灯为贯穿式,扰流板升起来后灯组样式将改变。此外,全新的双边四处式排气管也让新车变得更加运动。

钞票备好了吗保时捷新911亮相国内-颜值没谁了-图1

动力方面,或许是出于国内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政策要求,全新911将取消4.0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这也意味着保时捷将不会引进GT3以及GT3 RS车型。不过3.0L、3.8L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得到保留,以搭载3.8T发动机的Turbo S为例,新车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35kW,0-100km/h加速将在2.9s内完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