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发布911复古概念车 轻量车身/明年量产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在“品牌70周年庆典”上,保时捷发布了一款911 Speedster概念车。作为一款复古式跑车,新车基于911 GT3车型底盘打造而来,车身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搭载4.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预计明年量产。

保时捷发布911复古概念车 轻量车身/明年量产-图1

保时捷发布911复古概念车 轻量车身/明年量产-图2

保时捷发布911复古概念车 轻量车身/明年量产-图4

保时捷911 Speedster概念车的前大灯沿用了现款设计,圆形灯罩表面的不透明部分被设计成了十字造型,前后机盖均应用碳纤维轻质复合材料,汽油加注口被设计在前机盖上方,侧面喷涂了“保时捷70周年”样式的圆形标志,并采用Fuchs设计的21英寸抛光五辐轮毂。双出排气被设计在尾部中央的位置,狭长造型的尾灯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

保时捷发布911复古概念车 轻量车身/明年量产-图5

保时捷911 Speedster概念车方向盘采用了保时捷的家族样式,取消了导航和空调系统,车身部件大面积选用碳纤维材质,减重到每一寸细节。新车预计搭载4.0L水平对置发动机,功率或将超过362kW,峰值扭矩461Nm,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