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推最后一款自吸车 3.3秒破百/年底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保时捷911 GT3 Touring Cabriolet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为991底盘代号系列推出的最后一款车型,并且是最后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911车型。外观方面与GT3车型相似,细节部分作出调整。动力方面搭载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3.3秒左右,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保时捷将推最后一款自吸车 3.3秒破百/年底亮相-图1

保时捷将推最后一款自吸车 3.3秒破百/年底亮相-图2

保时捷将推最后一款自吸车 3.3秒破百/年底亮相-图3

保时捷将推最后一款自吸车 3.3秒破百/年底亮相-图4

外观部分,保时捷911 GT3 Touring Cabriolet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头配备大尺寸进气口,椭圆形头灯组集成双LED透镜,前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极具侵略性。车侧顶部敞篷选用黑色软质织物材料,前后翼子板使用宽体设计,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搭配黄色高性能刹车卡钳。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LED尾灯采用“一”字造型,点亮后效果独特,排气为中置双出式布局。

保时捷将推最后一款自吸车 3.3秒破百/年底亮相-图5

动力系统,保时捷911 GT3 Touring Cabriolet搭载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8kW,峰值扭矩达458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3.3秒左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成为最后一款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的911车型,至此,911车型的自吸时代就此落幕。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