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推911“终结”车型 3.2秒破百/年底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保时捷全新911 Speedster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此前发布的911 Speedster概念车打造,外观设计得到了高度还原,动力方面将搭载4.0L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3.2秒,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此外,新车将作为现款911车系的最后一款衍生车型,同时也标志着991系列911车系的终结。

保时捷将推911终结车型 3.2秒破百/年底亮相-图1

保时捷将推911终结车型 3.2秒破百/年底亮相-图2

保时捷将推911终结车型 3.2秒破百/年底亮相-图3

保时捷将推911终结车型 3.2秒破百/年底亮相-图4

保时捷全新911 Speedster量产版车型高度还原概念车外观设计,前脸采用网状进气格栅,两侧配备标志性的椭圆形大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下方配有大尺寸空气导流槽。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为软顶敞篷结构,下方选用双五辐式运动型轮毂。车尾造型圆润,配备主动式升降扰流板,两侧LED尾灯组下方为通风口,排气采用中置双出式布局。

保时捷将推911终结车型 3.2秒破百/年底亮相-图5

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911 Speedster量产版车型将搭载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8kW,峰值扭矩为4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可选,0-100km/h加速仅需3.2秒。据保时捷官方表示,新车将与以往各代的911 Speedster车型一样限量打造,同时它的推出也将标志着991世代911车系的终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