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哈弗H2s售价7万值不值? 能否KO宝骏510?

8月15日,哈弗H2s风尚型/智尚型正式开卖,此次小改款将原有的10款配置精简为6款,红蓝标各有三款(手动风尚型、自动风尚型、自动智尚型),售价分别为7万、8万以及8.5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起售价以及最顶配价格分别降了1.5万元和1.8万元;与同级别销量冠军车型宝骏510(1.5L自动周年特别版)相比,新车动力输出明显占优(1.5T对1.5L),虽然售价贵了8200元,但配置也更加丰富,在这种情况下,您会选谁?

长城新哈弗H2s售价7万值不值 能否KO宝骏510-图1

新哈弗H2s降价开卖 动力KO宝骏510 贵8千值吗-图1

哈弗H2s配置升级/售价降低 宝骏510你过来呀-图2

哈弗H2s配置升级/售价降低 宝骏510你过来呀-图2

哈弗H2s风尚型/智尚型在简化车型的同时整体配置大幅升级,配备ESC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RMI防侧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VH自动驻车功能、EPB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系统。另外还搭载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百度地图、在线音乐、蓝牙电话等多项安全以及科技配置。

新哈弗H2s降价开卖 动力KO宝骏510 贵8千值吗-图1

尺寸方面,哈弗H2s风尚型/智尚型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195×1772×1638mm(蓝标车长为4146mm),轴距为2550mm。与宝骏510相比,新车宽度和高度占据优势,从而提供更加宽敞的横向和纵向空间。悬架系统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哈弗H2s配置升级/售价降低 宝骏510你过来呀-图1

动力方面,哈弗H2s风尚型/智尚型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与宝骏510相比,新车整体动力输出占据较大优势。

哈弗H2s配置升级/售价降低 宝骏510你过来呀-图3

哈弗H2s配置升级/售价降低 宝骏510你过来呀-图4

哈弗H2s配置升级/售价降低 宝骏510你过来呀-图5

外观方面,红/蓝标车型采用不同样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其中,蓝标车型采用多边形横幅式进气格栅,红标车型则采用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基本保持一致,仅轮毂造型有所区别。红蓝标车型车尾整体均较为饱满,蓝标车型采用一根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的设计,而红标车型尾灯组则更加圆润。另外,两款车型均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哈弗H2s配置升级/售价降低 宝骏510你过来呀-图6

哈弗H2s配置升级/售价降低 宝骏510你过来呀-图7

内饰方面,哈弗H2s风尚型/智尚型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大面积风琴式中控台设计,立体感十足。中控液晶屏采用内嵌式设计,各项功能按钮位于屏幕下方,操作较为简便。多功能方向盘内部加入银色元素进行点缀,显得较为精致。新车可选装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在提供宽阔视野的同时也满足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配置需求。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电子挡杆。

哈弗H2s配置升级/售价降低 宝骏510你过来呀-图10

哈弗H2s整体动力水平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占据较大优势,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哈弗H2s重新优化了车系构成,并且增加诸多实用科技配置,其入门车型起售价降低1.5万元,顶配车型售价降低近2万元,在提升整体品质的同时售价却大幅降低,可谓诚意十足。虽不足以撼动宝骏510的市场地位,但与自身相比销量预计会有较大提升。

哈弗H2s
哈弗H2s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7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