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哈弗H2s正式上市 配置大增/8.4万起售

H2s是长城哈弗旗下一款主打年轻群体的小型城市SUV,拥有红标与蓝标两种版本车型。10月26日,2018款哈弗H2s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红/蓝标在内)10款车型,售价8.4万元-10.3万元,其中红标版售价较现款上调200元,蓝标版与现款车型售价保持一致。新车在外观与配置方面做出升级,标配carlife手机互联等系统,动力延用现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

2018款哈弗H2s正式上市 配置大增/8.4万起售-图1

2018款哈弗H2s正式上市 配置大增/8.4万起售-图2

2018款哈弗H2s正式上市 配置大增/8.4万起售-图3

2018款哈弗H2s外观在现款造型的基础上进行优化,红标版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造型,内部结构变更为网格状,并运用高光电镀装饰,而现款多横幅式变为选装,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新增镀铬装饰条。尾部“哑光银色”后保险杠装饰板被替换成“比萨灰色”。下方排气口造型有所改变,由多边形改为圆形。蓝标版则保留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改为五横幅式设计,前保险杠、雾灯盖板、下格栅等细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2018款哈弗H2s正式上市 配置大增/8.4万起售-图1

2018款哈弗H2s的内饰与现款保持一致,中控台风琴贯通式空调出风口,造型新颖且独特,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拨片换挡且集成有娱乐系统控制、中央行车电脑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9英寸嵌入式多媒体中控屏搭配电子变速杆,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标配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与PM2.5过滤系统等实用配置。

2018款哈弗H2s正式上市 配置大增/8.4万起售-图5

2018款哈弗H2s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