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小H6”广州车展上市 竞争长安CS35

1111日,哈弗正式公布了新款哈弗H2s红标版和蓝标版的预售价,新车共推出红标版和蓝标版共计四款车型可选,其中蓝标版的预售价为8.98-9.98万元,红标版的预售价为9.08-10.08万元,网上车市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未来新车将推出舒适型和豪华型,新车将于随后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哈弗“小H6”广州车展上市 竞争长安CS35-图1

哈弗“小H6”广州车展上市 竞争长安CS35-图2

哈弗“小H6”广州车展上市 竞争长安CS35-图3

哈弗H2s预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 手动精英型 蓝标版 8.98
 1.5T 双离合精英型 蓝标版 9.98
1.5T 手动精英型 红标版 9.08
 1.5T 双离合精英型 红标版 10.0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车身尺寸上,红标哈弗H2s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146mm×1772mm×1638mm,红标的车身长度增加为4195mm,轴距均为2550mm。外观造型上,红标/蓝标版H2s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前者采用了“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含5条镀铬横幅条;而后者蓝标版车型采用了面积较小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从整体的设计风格来看,红标版车型偏重于沉稳,而蓝标产品风格则偏向运动。

哈弗“小H6”广州车展上市 竞争长安CS35-图4

蓝标/红标的内饰造型保持一致,中控台和门内衬板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风琴式”中控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出风口只有两侧有,中间部分仅仅起装饰作用。配置上,红标版哈弗H2s精英型车型将配备有黑红双色内饰(可选装黑灰双色内饰)、手机互联系统(9英寸触屏/蓝牙通话)、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全景天窗也将配备。

哈弗“小H6”广州车展上市 竞争长安CS35-图5

动力系统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0kw210Nm,与发动机搭配的除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有一款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哈弗H2s的外观和内饰造型显得十分大胆,彻底摆脱了哈弗品牌给人以老成的形象,对于年轻消费者具有吸引力,但绅宝X55长安CS35等同级别车型都是强有力的竞争者。(网上车市 20161116日)

相关阅读
哈弗H2s
哈弗H2s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7-8.5万

网友对哈弗H2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2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