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选谁 长安逸动哈弗H2s海马V70

当售价来到10万元,在紧凑型车、小型SUVMPV都可以买到的今天,怎么选择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儿。不过,也是很简单的一件事儿,毕竟三款车型面对了三种人群,只要你确定好你是哪种人群就足够在他们三者面前非常有主意了。

10万元选谁 长安逸动哈弗H2s海马V70-图1

长安逸动1.6L、哈弗H2s1.5T、海马V70 1.5T都是在购置税减半的排量之内的车型,售价差异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可是车型的差距有如此之大,对动力的追求,对空间的要求,都可以在这三款车中间找到你满意的答案。

10万元选谁 长安逸动哈弗H2s海马V70-图2

10万元选谁 长安逸动哈弗H2s海马V70-图3

10万元选谁 长安逸动哈弗H2s海马V70-图4

 

10万元选谁 长安逸动哈弗H2s海马V70-图5

 

10万元选谁 长安逸动哈弗H2s海马V70-图6

不管是从身材、还是座椅的数量,V70都是三者中空间最大的。H2s作为小型SUV体型最灵巧,逸动居中。动力方面还是涡轮增压车型的天下,V70同样摘得了桂冠。在终端都没有优惠的情况下,三者之间的价格差可以忽略不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