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长155.6% 上汽大通T60在澳销量猛增

临近8月中旬,我国各车企上个月的产销数据都将陆续出炉。在皮卡领域,长城江铃两大龙头企业的皮卡销量数据已于日前公布,走势均较为平稳,起到了稳定市场的作用。而近两年间份额猛增的新生皮卡势力今年7月的表现如何,是否还会是皮卡市场整体销量的增长点目前还不好定论。

不过,从今日澳洲媒体公布的一组数据来看,上汽大通T60皮卡恐怕是不会让行业失望的。

同比增长155.6 上汽大通T60在澳销量猛增-图1

据澳大利亚VFACTS官方数据显示,上汽大通(在澳为LDV品牌)T60皮卡2018年7月在澳洲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55.6%,仅四驱车型1557台的销量便已超越去年同时期1310台的数据,占今年前七个月品牌全车型销量的46.5%。

同比增长155.6 上汽大通T60在澳销量猛增-图2

就全世界而言,澳洲也是皮卡的热土,皮卡的销量与乘用车一同统计,且卖得最好的前两位车型常年均是皮卡——丰田海拉克斯和福特Ranger。进入今年以来,澳洲的皮卡热持续不减,除了丰田与福特,还有两款车型备受消费者追捧,销量持续猛增,一款是三菱Triton,另一款便是上汽大通T60

同比增长155.6 上汽大通T60在澳销量猛增-图3

澳洲媒体表示,T60先进的设计、相对高的性价比和产品与定价相匹配的能力是其在澳洲打开市场的关键。此外,对于在澳洲上市还不足一年的T60,澳洲媒体认为,接下来将是上汽大通收获用户回报的时候了。

同比增长155.6 上汽大通T60在澳销量猛增-图4

不久前,皮卡车市获悉,上汽大通T60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推出的T60 CROSS越野版也将于未来登陆澳洲,届时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而目前这款车已经在国内上市,可顺利上牌、上险、验车。

同比增长155.6 上汽大通T60在澳销量猛增-图5

在我国,人们的购买行为倾向“匠心品质”、“海外口碑”等,购车时也是如此,上汽大通T60在澳洲的良好表现让我们有了关注他国皮卡销量的理由,也让T60的实力更有说服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