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套越野配置任意搭 大通T60 推Cross版皮卡

谈及我国的高端皮卡,刚上市不到两年的上汽大通T60无疑是一个热门车型。上汽大通T60于2016年亮相广州车展,它所搭配的一键启动、车联网系统、多种驾驶模式等豪华性配置在国内掀起一阵“高端风”,是我国第一批豪华SUV级皮卡产品的领先者;2017年,上汽大通T60汽油款携国内皮卡领域中三大独有配置——天窗、发动机自动启停、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亮相,不负“划时代”的美誉。

十余套越野配置任意搭 大通T60 推Cross版皮卡-图1

今年北京车展,上汽大通再有新动作。这次,上汽大通将产品定位于国内汽车越野爱好者群体,推T60 柴油Cross版。该车于日前已经全面开放订制。

T60 Cross版以T60双排柴油车为基础进行改装,可加装的越野配件共包含前防护杠、涉水喉+集滤器、车顶行李架、拖车钩、车身拉花、底盘护板等在内的十余套配置。用户们可根据自己的偏好或需求选择若干套越野配件进行改装,进行加装越野配件的车型属于原厂改装车,未来可正常挂牌、上路、验车等。具体加装配件价格如下图:

十余套越野配置任意搭 大通T60 推Cross版皮卡-图2

除以上8套明码标价的越野套件外,还有尾门锁、平盖、卷帘、前内置绞盘等配置可供用户选择,总体附件达十余种。

众所周知,上汽大通T60的车型丰富之程度令人咋舌,目前可选择用来加装越野配件的车型包含两驱/四驱、小双/大双、手动挡/自动挡等在内的车型共数十款,且目前仅限柴油高底盘皮卡。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T60 Cross保留原款车型的配置,不做调整。

十余套越野配置任意搭 大通T60 推Cross版皮卡-图3

上汽大通T60是国内首款且唯一一款通过澳洲A-NCAP五星安全碰撞测试的皮卡车型,配有6安全气囊、四轮碟刹、AFS随动转向大灯、LDW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息影像等高端安全配置。本次柴油Cross版搭载意大利VM 2.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360N•m。

这种接近于“私人定制”的越野皮卡车款在国内还是首例。T60 Cross是一款入门级越野皮卡,该车保留了原款车型的豪华高端配置,保证了安全舒适性,加装的越野套件又可以提升车辆的越野性和通过性。它是针对国内皮卡用户用车现状,引导国人玩转皮卡,促进国内皮卡文化发展的一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