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20万都有的选 这三款皮卡销量暴涨50%以上

在我国,皮卡少则用上五六年,多则用上十几年,是用户生活上的好伙计,很多时候扮演着“养家糊口”的重要角色。因此,选一台合适的皮卡对于皮卡用户尤其重要。那么“怎么选车?选什么样的车?”是核心问题。

8万—20万都有的选 这三款皮卡销量暴涨50以上-图1

据皮卡车市分析,多数用户在选购皮卡的过程中,相比“货比三家、精挑细选”,“口碑相传”、“榜上有名”和“持续热销”这三大因素更有影响力。2018年已经过半,销量涨速最快的车型可以称为当之无愧的“热门皮卡”,在用户购车过程中是很有说服力的参考依据。

8-20万元都有的选 这三款皮卡销量暴涨50以上-图2

以上排行榜按照2018年1—6月各车型总销量同比增长率为基数整理得出。

上汽大通T60

增率:226.3%

指导价:8.38万—21.38万

8-20万元都有的选 这三款皮卡销量暴涨50以上-图3

上汽大通T60是我国细分车型最多的皮卡,遍布8万—22万价格区间,包含两驱/四驱、高底盘/低底盘、小双/大双、手动/自动挡及单/双排等在内共计近百款车型。

8万—20万都有的选 这三款皮卡销量暴涨50以上-图2

T60的造型硬朗,直瀑式的镀铬格栅增强了车头的力量感。除了银色的金属货架外,该车还配备了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内饰方面,上汽大通T60设计布局和用料做工符合乘用车级别的水准。三幅式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双圆形的仪表盘较为时尚。

8-20万元都有的选 这三款皮卡销量暴涨50以上-图5

上市之初,T60在市场还是一枚流量鲜肉,在今年却以半年超万台的销量成绩创增速神话,是该车实力的展现。

江铃域虎

增率:76.1%

指导价:9.78万—17.63万

8-20万元都有的选 这三款皮卡销量暴涨50以上-图6

2018年,江铃域虎的销量始终呈“暴增”趋势,甚至取代了“元老皮卡”宝典在市场中的份额占比。江铃域虎共包含经典域虎全新域虎两款车型。全新域虎外观棱角感更加明显,气势突出,售价区间为13.68万—17.63万;经典域虎车身线条相对圆润,但也不失硬朗,售价区间为9.78万—13.38万。

8万—20万都有的选 这三款皮卡销量暴涨50以上-图3

8万—20万都有的选 这三款皮卡销量暴涨50以上-图4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域虎在动力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汽油版车型增加了自动挡车型,经典域虎则增添了长箱车型,使车辆的多用途性能更完美地展现出来。

8-20万元都有的选 这三款皮卡销量暴涨50以上-图9

郑州日产纳瓦拉

增率:56.6%

指导价:13.98万—18.78万

8-20万元都有的选 这三款皮卡销量暴涨50以上-图10

郑州日产纳瓦拉搭载动力出色的QR25汽油发动机,在国内首配加特可7AT变速箱(途乐英菲尼迪Q50搭配同款变速箱)。国内皮卡市场中动力强劲、输出高效的汽油型皮卡相对较少,郑州日产推出纳瓦拉皮卡填补了国内高端汽油版皮卡的市场空白。

8万—20万都有的选 这三款皮卡销量暴涨50以上-图5

8-20万元都有的选 这三款皮卡销量暴涨50以上-图12

较高的销量增长率代表人们的认可度高。随着皮卡进城解禁试点政策的稳步实施,以及取消皮卡营运证、取消皮卡反光条和喷字等利好政策的落实,皮卡正逐渐成为家用车的一部分。以上增率最快的三款皮卡有一个共性,即在用车便利性、舒适度乃至档次感方面完全不输现有乘用车。在皮卡家用的道路上,它们已经走到了前列。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