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升级/起售价涨6千 长安第二代逸动XT值不值

继第三代悦翔之后,7月30日,长安的另一款新车型——第二代逸动XT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一款两厢掀背轿车,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79万-10.99万元。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内饰大变,整体尺寸也大幅提升。据官方公布,第二代逸动XT配置上进行了大幅优化升级,不过具体升级内容还未公布。价格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新车起售价上涨6000元。

尺寸升级/起售价涨6千 长安第二代逸动XT值不值-图1

尺寸升级/起售价涨6千 长安第二代逸动XT值不值-图2

尺寸升级/起售价涨6千 长安第二代逸动XT值不值-图3

尺寸方面,第二代长安逸动XT长宽高分别为4515×1820×1490mm,轴距为2700mm,整体尺寸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车长增加90mm,宽度增加5mm,轴距增加40mm。根据配置的不同,将分别配备205/60R16以及215/50R17的轮毂尺寸。

尺寸升级/起售价涨6千 长安第二代逸动XT值不值-图4

尺寸升级/起售价涨6千 长安第二代逸动XT值不值-图5

尺寸升级/起售价涨6千 长安第二代逸动XT值不值-图6

外观方面,长安第二代逸动XT采用全新的长安家族设计,“蝶翼式”进气格栅造型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采用独特的溜背造型设计,搭配流畅的车身轮廓线,从A柱向后延伸,勾勒出十分低趴的视觉效果。车尾采用回旋镖造型的LED尾灯组,配合双边双出带镀铬装饰的棱形排气营造出一种十分年轻、紧凑的运动气息。

尺寸升级/起售价涨6千 长安第二代逸动XT值不值-图7

尺寸升级/起售价涨6千 长安第二代逸动XT值不值-图1

内饰方面,第二代长安逸动XT算是可圈可点。中控布局延续上一代车型构造,不同的是采用了大量仿木纹以及玫瑰金色的哑光金属装饰,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另外,第二代逸动XT搭载了10.25英寸的内嵌式中控大屏,与第二代逸动一样,配置了自动空调和空气净化功能,相当厚道,仿真皮运动座椅十分宽大舒适。

尺寸升级/起售价涨6千 长安第二代逸动XT值不值-图9

动力方面,第二代逸动XT继续沿用上一代车型上的Blue Core 1.6L GDI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4kW,峰值扭矩16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综合每百公里油耗为6.0L,并且达到最新的国Ⅵ排放标准。

尺寸升级/起售价涨6千 长安第二代逸动XT值不值-图1

长安第二代逸动XT此前已在北京车展上亮相,最早还叫致尚XT的时候,就已经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追捧,后来更名为逸动XT。新车的主要客户群体面向年轻消费者,在刚刚迈入社会,收入较低的情况下,手握十万元去买车,性价比注定会是重要的考量标准,对颜值以及配置也会有一定的需求。而第二代逸动XT不仅仅是颜值高,内饰用料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更为考究,整体质感大幅提升。另外,作为一款A级两厢掀背车,新车还提供了相当不错的后尾箱空间,并且使用同级别少有的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真正做到了有里有面儿。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