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万元起搭4JB1发动机 瑞迈新款皮卡本月上市

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的信息,本月江西五十铃即将推出瑞迈皮卡的新款车型瑞迈经典版皮卡,其中该车搭载了五十铃4JB1技术柴油发动机。4JB1技术柴油发动机在商用车市场中拥有着非常高的声誉,该款动力甚至被一些媒体称为柴油发动机中的“机皇”。

8.5万元起搭4JB1发动机  瑞迈新款皮卡本月上市-图1

通过我们从江西五十铃经销商处了解到的信息,瑞迈经典版皮卡即将到货。对于瑞迈经典版皮卡的售价方面,该车的售价区间将位于8万元—11万元之间,同时也有部分经销商对该车的预估售价为8.5万元—10.8万元。

8.5万元起搭4JB1发动机  瑞迈新款皮卡本月上市-图2

其实在今年6月份,江西五十铃已经完成瑞迈经典版皮卡的新车申报,新车共申报有4款车型。根据当期的申报信息显示,瑞迈经典版皮卡的车身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车身采用了大量D-MAX皮卡的设计元素。

8.5万元起搭4JB1发动机  瑞迈新款皮卡本月上市-图3

在车身结构方面,瑞迈经典版皮卡包含有标准货箱版以及长货箱版车型,共有三种车身尺寸,详细尺寸信息如上表。其中,当瑞迈经典版皮卡未配备后保险杠时,该车车身长度为5190mm。对比现款瑞迈皮卡的车身参数,瑞迈经典版皮卡的车身尺寸与其完全相同。

8.5万元起搭4JB1发动机  瑞迈新款皮卡本月上市-图4

而在外观配置方面,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该车轮毂有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以及铸铁轮毂可供选择,车辆轮胎规格为245/70R16。该车车身外观配有侧踏板、龙门架、货箱绑绳钩、高位刹车灯等,同时高配版车型的后尾门还配有倒车影像摄像头。

8.5万元起搭4JB1发动机  瑞迈新款皮卡本月上市-图5

动力方面,瑞迈经典版皮卡搭载了由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JE493ZLQ5F柴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五十铃4JB1技术,发动机排量为2.8T,可输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45N·m。而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8.5万元起搭4JB1发动机  瑞迈新款皮卡本月上市-图6

通过对市场中搭载4JB1技术发动机的皮卡进行分析,该类车型与5MT变速箱堪称是一组动力传动系统的黄金搭档。尽管市场中6MT版皮卡、自动挡版皮卡层出不穷,但是4JB1柴油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的稳定性能和耐久性在市场中拥有着非常出色表现。

8.5万元起搭4JB1发动机  瑞迈新款皮卡本月上市-图7

除此之外,通过对瑞迈经典版新车公告中的整备质量进行分析,该车还配有四驱版车型,同时横向对比江西五十铃在售四驱版车型均采用分时四驱系统,这也就意味着瑞迈经典版皮卡也具备这样的配置。

另通过对瑞迈现款在售车型的细分款型分析,未来瑞迈经典版皮卡上市之后,该车或将包含有进取版、豪华版以及超豪华版车型,预估新车共设有9个细分车款。

8.5万元起搭4JB1发动机  瑞迈新款皮卡本月上市-图8

瑞迈经典版皮卡的产品定位相比现款在售的瑞迈皮卡要略低,成为江西五十铃首款9万元以下的柴油版皮卡。与此同时,小编需要强调的是瑞迈经典版皮卡在产品平台以及产品质量方面与江西五十铃的高端皮卡D-MAX系同源同根,两车共线生产,拥有五十铃严格的产品控制体系。

该车上市后不仅仅是扩充了江西五十铃皮卡产品的类系,其还满足了用户对于经典柴油动力皮卡的用车需求,可以丰富预算在10万元以下用户的购车选择。近期有关瑞迈经典版皮卡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