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8万—17.98万 五十铃瑞迈乘用版皮卡上市

看到标题,不少人会感到疑惑。什么是乘用版皮卡?乘用版皮卡就是以皮卡为原型,加装高顶货箱盖,新车申报时以多用途乘用车身份过审。该类别车型具有皮卡车的绝大部分特性,但在使用过程中享受乘用车的待遇。

日前,皮卡车市从官方获得消息,江西五十铃旗下瑞迈皮卡有四款厢式汽油车型已经上市。在这四款车型中,有两款是多用途乘用车的身份,另外两款是专用车身份。

14.28万—17.98万 五十铃瑞迈乘用版皮卡上市-图1

瑞迈多用途乘用车和专用车分别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两驱中配版和四驱高配版。多用途乘用车的售价为14.98万和17.98万,专用车的售价为14.28万和17.28万。

14.28万—17.98万 五十铃瑞迈乘用版皮卡上市-图2

瑞迈多用途乘用车的车身尺寸为5305*1860*1965mm,货箱尺寸未知;专用车车身尺寸为5305*1860*(1775/1955)mm,货箱尺寸为1550*1620*(985/1150)mm。轴距同为3095mm。

瑞迈乘用版皮卡和现售皮卡车型在车身外观上保持一致,增加了一体式货箱盖,车辆后尾有一种MPV车型的既视感。

14.28万—17.98万 五十铃瑞迈乘用版皮卡上市-图3

配置方面,四款车均配备ABS+EBD、前后雾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伊顿差速锁等提升车辆行驶过程中安全性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该车的安全配置更为丰富。其中,后雾灯在国内皮卡产品中并非全部标配,但瑞迈皮卡全系采用了该装置;在雨雾天行车中,后雾灯对周围交通参与者提供了重要的信号。

四驱高配车型比两驱中配车型在配置上更加丰富,增加了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加热、货箱宝、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中配车型采用的是仿皮质)。

动力方面,两者均搭载三菱4K21D4T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涡轮增压,被国内多款成熟车型采用,该发动机还有着油品使用宽泛、扭矩平台表现出众、动力输出线性平稳等特点。其排量为2.0T,功率为150kW,扭矩可达280N•m。与该发动匹配的是5MT变速箱。

14.28万—17.98万 五十铃瑞迈乘用版皮卡上市-图4

由于皮卡在国内受到种种限制,很多用户用车受限。而厂商以多用途乘用车身份申报的此类皮卡车型,同普通家用轿车享受同等待遇,可以让有需求的用户更好地体验到皮卡的多用途性。

产品型号以6打头的瑞迈皮卡并不是国内首款“乘用版皮卡”。据皮卡车市之前的报道称,江铃全新域虎多用途乘用车也已经接受预定。实际上,国内还有很多其他品牌的“皮卡乘用车”,想要了解,请继续关注皮卡车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