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到底谁“皮”的过谁!五十铃D-MAX对比瑞迈

要说如今汽车市场占有最大份额、最受欢迎的肯定就是SUV了,这种车型的存在绝对是霸主地位,至今无法撼动,如果一个品牌不能包含比较种类齐全的SUV,那这个品牌的规模绝对不会很大!最受欢迎的车型大家一猜便知,但是备受争议的车型你还能立马说出来嘛?没错,说的就是皮卡,现如今各种类型、等级的车型都能在马路上尽情驰骋,而对于皮卡的政策一直都不能让爱好者们满意,所以我们只能过过眼瘾,不过不要气馁,先来了解了解国产品牌的皮卡到底怎么样,真有一天政策放开,您好知道怎么选择啊。

看看到底谁“皮”的过谁!五十铃D-MAX对比瑞迈-图1

(由于目前图库正在补充,具体车型的图片还不完善,下文中图片和所对比车型并不符合)

看看到底谁“皮”的过谁!五十铃D-MAX对比瑞迈-图2

对比具体车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D-MAX 2018款 3.0T两驱手动基本型4JJ1-TC HI 14.48
瑞迈 2018款 2.5T 四驱柴油超豪华款加长货厢JE4D25Q5A 13.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看看到底谁“皮”的过谁!五十铃D-MAX对比瑞迈-图1

看看到底谁“皮”的过谁!五十铃D-MAX对比瑞迈-图2

看看到底谁“皮”的过谁!五十铃D-MAX对比瑞迈-图5

看看到底谁“皮”的过谁!五十铃D-MAX对比瑞迈-图6

其实皮卡的外观无论怎么设计,整体的视觉效果基本都是冲击力极强,而真正关乎到设计如何其实还是要看细节,通过图片我们不难看出其实D-MAX在外观细节方面的设计非常时尚,虽然纯粹的皮卡不需要太多修饰,但为了与时俱进,多些现代化元素也绝对是锦上添花。

瑞迈
瑞迈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8.2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