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混动8月29日开卖!一箱油能跑2000公里

广汽本田新一代雅阁已经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科技配置,相较于2016款车型都有极大的提升,先期仅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的汽油版车型。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获悉,新一代雅阁混动版将在8月29日正式开卖。新车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4.0L,加满一箱油能跑2000公里。

雅阁混动8月29日开卖一箱油能跑2000公里-图1

雅阁混动8月29日开卖一箱油能跑2000公里-图2

雅阁混动8月29日开卖一箱油能跑2000公里-图3

雅阁混动8月29日开卖一箱油能跑2000公里-图4

新一代雅阁混动版外观与汽油版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U”型大嘴式前格栅,粗壮的银色镀铬条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头尾,搭配别致的“鸭尾”设计,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感。尾灯组采用“C”型样式,内部融入LED光源,排气布局换为隐藏式。

雅阁混动8月29日开卖一箱油能跑2000公里-图5

雅阁混动8月29日开卖一箱油能跑2000公里-图6

新一代雅阁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99mm,轴距达2830mm,与汽油版保持一致,相较于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混动版,除高度略低于外,其他参数均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根据车主喜好,自主选装天窗、LED前雾灯、后视镜、后摄像头等配置,充分满足不同车主对实用性和个性化的需求。

雅阁混动8月29日开卖一箱油能跑2000公里-图7

雅阁混动8月29日开卖一箱油能跑2000公里-图8

动力方面,新一代雅阁混动版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油耗方面,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每百公里油耗分别为4.0L和4.2L,相比汽油版的6L-6.6L,最高下降近40%。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