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左右就能搞定 三款豪华有面儿的中级车推荐

对于现代人而言,汽车早已不是一个单纯的使用工具,它还在某种意义上代表了一个人的经济能力甚至是社会地位,所以买车时除了要考虑使用之外,还得想这辆车能给自己带来什么样的附加价值,而今天我们就将推荐三款即豪华又有面儿的中级车,更重要的是它们都不贵,只需20万左右就能拿下。

20万左右就能搞定 三款豪华有面儿的中级车推荐-图1

什么样的车能涨面儿?

20万左右就能搞定 三款豪华有面儿的中级车推荐-图2

20万左右就能搞定 三款豪华有面儿的中级车推荐-图3

其实,外观和内饰能否给人豪华的感觉,很大程度上都要依赖设计以及用料的好坏,而它们又在一辆车的研发成本上占很大部分,所以那些10万元以下的车型,能没有廉价感就已经很不错了,只有价位区间在20万左右的汽车,才能真正的开始有一些豪华感。

20万左右就能搞定 三款豪华有面儿的中级车推荐-图4

20万左右就能搞定 三款豪华有面儿的中级车推荐-图5

20万左右就能搞定 三款豪华有面儿的中级车推荐-图6

把上面的条件整理一下,我们便会清晰的发现,符合这些要求的最次也得是合资品牌中型车,而在这个范围中性价比较高的就是2018款雅阁、2018款凯美瑞以及2018款君越了。

20万左右就能搞定 三款豪华有面儿的中级车推荐-图7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