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油能跑1600公里??试驾第十代雅阁混动版

 

一箱油能跑1600公里试驾第十代雅阁混动版-图1

一箱油能跑1600公里试驾第十代雅阁混动版-图2

一箱油能跑1600公里试驾第十代雅阁混动版-图3

事实上,当全新雅阁混动版的时速低于80km/h时,完全可以将它看作是一辆增程式车型,只要驾驶者利用好能量回收以及稳踩油门,发动机就不会出现直接输出动力给车轮的情况,而是根据需要来偶尔启动给电池以及电动机供电,而且这个启动也是极为隐秘安静的。

一箱油能跑1600公里试驾第十代雅阁混动版-图4

一箱油能跑1600公里试驾第十代雅阁混动版-图5

一箱油能跑1600公里试驾第十代雅阁混动版-图6

一箱油能跑1600公里试驾第十代雅阁混动版-图7

一箱油能跑1600公里试驾第十代雅阁混动版-图8

如果你想要的是那种紧绷绷的运动感,那么在全新雅阁混动版身上你可能就会失望了,因为它的运动性能更偏向于非常规状态使用,甚至这辆车本身的驾乘感觉,就不会勾起驾驶者去“战斗”的欲望,而是让躁动的心静下来去慢慢享受一路的静谧与安逸。

一箱油能跑1600公里试驾第十代雅阁混动版-图9

一箱油能跑1600公里试驾第十代雅阁混动版-图1

站在一个客观的汽车编辑角度,全新雅阁混动版确实值得购入,因为它的设计、空间、配置等方面都表现良好,而且无需插电的混动系统更是兼顾了实用性与燃油经济性,实在是一辆生活的好伴侣。但如果站在一个年龄20出头且有点躁动的年轻小伙角度上,我是不会选择这款车的,而是会去选择隔壁那辆动力更加直观的燃油版车型,毕竟石油如果就这么多,你不烧自然也会有别人去烧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