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值率之王!广汽本田用产品实力诠释高价值

保值率一直是影响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因素,在最新发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广汽本田61.5%的高保值率击败众多厂商排名第一。广汽本田高保值率的背后恰恰是其高品质、高价值的体现,也是广大消费者对广汽本田实力的认可。除了在产品实力上,保值率对二手车市场更是影响深远,保值率的高低直接影响二手车售价。关于广汽本田的保值率,下面具体来看看。

保值率之王广汽本田用产品实力诠释高价值-图1

保值率之王广汽本田用产品实力诠释高价值-图2

日前,最新一期《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公布。报告中凭借多款车型在各细分市场保值率数一数二的绝对优势,广汽本田以61.5%的高保值率荣膺本次厂商保值率榜单的No.1

保值率之王广汽本田用产品实力诠释高价值-图3

2019年广汽本田累计销量770,884辆,同比实现正增长,以行业第一梯队的表现领跑车市。在如今汽车市场正由增量市场转变为存量市场的背景下,保值率对销量的影响越来越大,高保值率促使消费者对广汽本田的车型有强烈的购买意愿。

保值率之王广汽本田用产品实力诠释高价值-图4

在小型车领域,作为平民超跑、国民神车的飞度以64.2%的保值率,在小型车保值率榜单中继续霸占第一的宝座。今年广汽本田将在国内引入第四代飞度,作为一款年轻人心中的个性小车,相信全新飞度将继续保持在同级中的优势。

保值率之王广汽本田用产品实力诠释高价值-图5

在轿车领域,第十代雅阁作为广汽本田旗舰家轿,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夺得2019年国内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在中型车保值率榜单中,雅阁以60.7%的高保值率荣膺第一。作为广汽本田布局中级车市场的首款明星车型,锋范在紧凑型车保值率榜单中占据第二。

保值率之王广汽本田用产品实力诠释高价值-图6

保值率之王广汽本田用产品实力诠释高价值-图7

SUV领域,作为小型SUV标杆的缤智自2014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70万辆。在小型SUV保值率榜单中,缤智获得小型SUV保值率第二。作为广汽本田旗舰SUV,冠道在本次保值率榜单中夺得中型SUV的第二,诠释了其高端属性。在MPV领域,历经四代进化的广汽本田明星车型奥德赛夺得该级别保值率的第二。

保值率之王广汽本田用产品实力诠释高价值-图8

保值率之王广汽本田用产品实力诠释高价值-图9

保值率之王广汽本田用产品实力诠释高价值-图10

保值率不仅影响新车市场,在二手车市场更是重要。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二手车累计交易量为1492.28万辆,同比增长7.96%。随着二手车市场的逐渐增长,商家对车型的保值率越来越重视。

保值率之王广汽本田用产品实力诠释高价值-图11

保值率的高低直接影响二手车的售价,广汽本田旗下车型的高保值率,无疑吸引着二手车商家,成为二手车市场的香饽饽。无论是锋范、雅阁还是缤智、冠道,在二手车市场势必表现抢眼,成为消费者的目标车型。

广汽本田的高品质,除了获得《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的认可外,还在《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J.D.Power SSI综合满意度排名上名列前茅,赢得众多权威机构的认可。正如广汽本田所承诺的那样,对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执着追求展现了广汽本田“成为社会期待存在企业”的决心!

总结:61.5%的高保值率让广汽本田成为保值率之王,旗下车型更是表现亮眼,雅阁、飞度以绝对优势继续蝉联第一,冠道、缤智、奥德赛、锋范四款车型斩获第二。面对增速不断放缓的国内汽车市场,我们有理由相信,广汽本田旗下车型拥有的高保值率优势,无疑将更受消费者欢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