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车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15万元紧凑型SUV推荐

一辆车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15万元紧凑型SUV推荐-图1

对于比较注重配置的朋友,我比较推荐逍客2.0L CVT豪华版,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比较方便和实用的配置均有所配备。而精英版和智享版的配置则相对比较入门,这里并不是不推荐,如果您的预算比较充足,高配置确实能让您享受到更多的东西。

一辆车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15万元紧凑型SUV推荐-图2

一辆车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15万元紧凑型SUV推荐-图3

一辆车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15万元紧凑型SUV推荐-图4

如果你对日系车没有抵触情节,那么此次我们推荐的最后一款车型,就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逍客。逍客前脸采用了日产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一眼看上去有一种缩小版奇骏的感觉,粗犷的“U”型镀铬装饰条极具辨识度,多边形前大灯组造型犀利。五辐的18寸的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以及车尾小尾翼都让该车看上去非常年轻。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mm,轴距为2646mm。

一辆车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15万元紧凑型SUV推荐-图5

一辆车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15万元紧凑型SUV推荐-图6

一辆车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15万元紧凑型SUV推荐-图7

一辆车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15万元紧凑型SUV推荐-图8

一辆车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15万元紧凑型SUV推荐-图9

一辆车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15万元紧凑型SUV推荐-图10

内饰方面,逍客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质覆盖,整体质感不差。配置上我们推荐的2.0L CVT豪华版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摄像头、全景摄像头、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多媒体系统、手动空调,座椅材质为皮/织物混搭,不足之处是配备了倒车影像,但是没有驻车雷达。逍客的储物空间表现基本能满足绝大部分家庭的使用需求,后备厢容积为486,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可达1410L。

一辆车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15万元紧凑型SUV推荐-图11

一辆车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15万元紧凑型SUV推荐-图12

动力方面,此次推荐的逍客CVT豪华版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除了2.0L发动机以外,逍客还提供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不过实际驾驶来说,1.2T发动机的动力比较一般,所以我个人并不是很推荐。

一辆车满足你的家用需求 15万元紧凑型SUV推荐-图13

此次推荐的4款车型,在终端售价上均在15万元左右,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买紧凑型轿车的钱,买一个个头更大更实用的SUV,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今天这篇导购,也希望能给准备购车的您,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和实用的参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