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SUV+电动化!奇瑞2018年将推出7款新车型

2017年,奇瑞汽车已完成了M1X平台发布、全新发动机的下线以及高端品牌EXEED的亮相等蓄力动作,在2018年将迎来产品“3.0时代”,加速新车的密集投放。网上车市经过梳理之后发现,今年奇瑞汽车预计将推出7款新车,覆盖从小型到中型级别。其中奇瑞在市场热门的新能源车型SUV领域着重发力,这两类产品达到6款之多。

奇瑞2018年将推出7款新车 SUV/电动车占比超8成-图1

发力SUV+电动化!奇瑞2018年将推出7款新车型-图1

奇瑞T18

奇瑞2018年将推出7款新车 SUV/电动车占比超8成-图1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此前透露:今年上半年,奇瑞将推一款代号为T18的中型SUV,有5座和7座版。新车有望命名为瑞虎9,车长超过4.7m,搭有奇瑞最新的Cloudrive3.0智云行车互联系统,配备云端智能语言识别与控制GPS导航,语音正确识别率高达99%,车机端内置21项功能APP。

奇瑞2018年将推出7款新车 SUV/电动车占比超8成-图4

动力配置上,瑞虎9有望搭载奇瑞去年下线的全新第三代1.6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7.1%,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M1D

奇瑞2018年将推出7款新车 SUV/电动车占比超8成-图5

2018年下半年,奇瑞将推出内部代号为“M1D”的全新A级轿车。新车前脸为“X”型设计,点状进气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尾厢长度较短,视觉效果呈小鸭尾造型,中控台将配备横置液晶显示屏,可实现触摸操作。

奇瑞2018年将推出7款新车 SUV/电动车占比超8成-图6

奇瑞M1D基于M1X平台打造,该平台是奇瑞汽车联合捷豹路虎观致以及国际化的开发团队遵循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打造的首款轿车平台。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匹配手动或无级变速箱。

EXEED TX

奇瑞2018年将推出7款新车 SUV/电动车占比超8成-图1

EXEED TX是奇瑞高端产品系列EXEED旗下的首款车型,定位为A+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0*1700mm,轴距达2715mm,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上市。新车前脸为大面积的格栅设计,配有贯穿式LED灯带以及一字形大灯,尾部为溜背式造型。

奇瑞2018年将推出7款新车 SUV/电动车占比超8成-图8

奇瑞EXEED TX将搭载1.6TGDI发动机和1.5TCI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6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分为基础版和高性能版,基础版的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75Nm;高性能版的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3款新能源车型

奇瑞2018年将推出7款新车 SUV/电动车占比超8成-图9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奇瑞已经推出了艾瑞泽5e和小蚂蚁等车型,今年将继续加速布局。新款艾瑞泽7e将继续搭载1.6L发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动模式下续驶里程提升至70km(老款为50km),瑞虎7e和瑞虎3xe两款纯电动车型综合续航均达到350km以上,均有望在今年投放市场。(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0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