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长安CS75 2018款 280T 自动精智型

官方指导价:12.48万元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1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2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3

外观方面,长安CS75前脸采用多横幅镀铬饰条装饰的大尺寸倒梯形格栅,大灯造型更为细长,内部结构也有所细化,这些设计使得大灯的精致感提升不少。侧面依然是一条硬朗平直的腰线。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效果出色,在视觉上也拉伸了车身宽度。长安CS75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含车顶行李架高为1705mm),轴距为2700mm。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4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5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6

内饰方面,新CS75应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版本的内饰设计。新车中控台设计层次分明,使用了银色的饰板和真皮包裹,质感不错。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握感不错。整体来说,这套内饰风格还是挺时尚的。配置方面,配备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响、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等等功能,非常不错。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7

新长安CS75在智能互联方面也有大幅升级,10.25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在视觉上已经非常吸睛了,超大尺寸屏幕也带来了很好的使用体验。同时,还配备了10.25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双屏智能互动非常有趣味感,驾驶也更加安全方便。同时,长安CS75升级了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8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9

动力方面,长安新CS75搭载了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MT以及爱信第三代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长安CS75也是细分市场上的常青树了,大气硬朗的外观,加上质感不错的内饰,以及较为宽敞的空间,让TA显得非常均衡。同时,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以及inCall智能系统的升级,也让TA进一步跟上了年轻消费者的步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