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大改款宋混动版 尺寸升级/百公里油耗1.4L

宋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在售车型涵盖汽油版、插电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网上车市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取新款比亚迪宋插电混动版的信息。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比亚迪宋尺寸升级,外观大变。新车动力方面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每百公里油耗1.4L。

比亚迪大改款宋混动版 尺寸升级/百公里油耗1.4L-图1

比亚迪大改款宋混动版 尺寸升级/百公里油耗1.4L-图2

新款比亚迪宋混动在整体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mm,与现款相比车身长度增加35mm,轴距与现款保持一致,均为2660mm。

比亚迪大改款宋混动版 尺寸升级/百公里油耗1.4L-图1

新款比亚迪宋混动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并搭载4驱系统。

比亚迪大改款宋混动版 尺寸升级/百公里油耗1.4L-图2

新款比亚迪宋混动前脸采用Dragon Face家族设计,相比现款换装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矩阵式LED大灯组,配合镶嵌“宋”标识横贯前脸的镀铬装饰条极具辨识度。车尾也采用全新的设计,与现款相比整体造型更加简洁,底部银色护板面积更大造型也更加规整,中间镀铬装饰条连接并贯穿整个尾灯组,并且采用隐藏排气的设计。

比亚迪大改款宋混动版 尺寸升级/百公里油耗1.4L-图5

新款比亚迪宋混动根据不同需求用户可选装全景天窗、8种轮毂样式、车顶行李架、前雾灯装饰板以及4种颜色的外后视镜外壳等诸多个性化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坦克300 坦克300 19.98万起 获取底价
iCAR 03 iCAR 03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