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东风启辰T70  2.0L CVT睿享运动版

官方指导价:12.78万元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1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2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3

启辰T70与老奇骏、逍客等车型同平台,整体车身饱满硬朗,充满运动感。前脸采用风雕美学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内部配有两条粗壮镀铬饰条,再加上凌厉的大灯,显得非常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为超流线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2/1786/1626mm,轴距为2630mm,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车尾通过大量的横向线条,让车尾显得更加立体,也更让人有安全感。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4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5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6

与外形一致,启辰T70的内饰也非常有运动感,采用的是非对称的布局,这样将更加偏向于驾驶席位。T70内饰中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加上中控台的银色饰条的装饰,整体内饰显得很有档次感。炮筒式的仪表盘造型也很张扬。配置方面,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等等,还是非常丰富实用的。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7

再来说说东风启辰的智能互联功能。启辰T70配备了10.1英寸的触控屏,为全触屏操控模式,屏幕分辨比较高,整体UI设计简洁。系统内置了启辰智联远程控制、在线FM、音乐、天气查询功能软件。相对于其他竞品,TA的亮点在于微信接人和组队导航功能。微信接人即点开车机上的高德导航,打开微信互联,与手机微信进行绑定,绑定后,在微信上显示的地点可以发送到车机的导航上。组队导航指的是通过组队的形式,分享车队中成员的实时位置。近年来,东风启辰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已经将智能网联打造成品牌和产品的一个标签。就在近期,启辰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历时75天,途经十座城市,接受“全民公测”,向消费者展示了启辰智联系统的实力。在整个公测的过程中,启辰智联的语音助手、微信接人、组队导航等功能都有得到运用,而启辰工程师与消费者直接沟通,将对后续系统进行升级。根据实际体验的口碑来说,这套系统在同级别的竞品中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8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9

动力方面,启辰T70 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198Nm,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在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和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的配置,整体舒适性不错。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10

带你感受智联出行生活 三款10万级SUV车型推荐-图11

小结:东风启辰车辆近年来的提升是很明显的,启辰T70的外观还是偏向于大气和运动的,这也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内饰的档次感也营造的不错。而这套智联系统也有着不少亮点,丰富的功能与其他竞品有着不少的差异性,尤其是微信接人和组队功能可玩性还是很强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iCAR 03 iCAR 03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坦克300 坦克300 1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