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比亚迪3款电动车将上市/最低14万起

目前,比亚迪旗下共有9款新能源车型在售,产品涵盖多个细分领域。网上车市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秦EV 450、宋EV 400、e5 450将于2天后(3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所调整,动力上也做出了升级。比亚迪秦EV 450补贴后预售价为16万元-19万元,比亚迪宋EV 400补贴后售价为20万元,比亚迪e5 450补贴后售价为14万元-16万元

倒计时2天!比亚迪3款电动车将上市/最低14万起-图1

倒计时2天!比亚迪3款电动车将上市/最低14万起-图1

比亚迪对三电核心技术方面做出了重大升级,3款新车全部更换为三元锂电池并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通过水冷体系控制电池升温及冷却,使电池始终在合适温度下工作,提升电池寿命。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新增云服务,进一步满足用户互联网时代用车需求。

比亚迪EV 450

倒计时3天!比亚迪3款电动车将上市/最低14万起-图2

外观方面,相较于秦EV 300,比亚迪秦EV 450的外观做出了大幅调整,前进气格栅依然采用了多边形设计,但取消了此前使用的横幅状装饰条,并在内部加入了平行银色镀铬装饰。侧身线条流畅简洁,并无过多线条装饰,车窗四周采用了黑色包裹,整体更具运动感。

续航里程大幅提升!比亚迪将发三款换代新能源车-图3

比亚迪秦EV 450内部采用对称式布局,中控台配有1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两侧为狭长的空调出风口。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内部配以银色镀铬装饰,并将手动物理按键镶嵌其中。此外,方向盘正中和换挡把上方均带有醒目的“秦”字logo,极大地增强了辨识度。

倒计时3天!比亚迪3款电动车将上市/最低14万起-图3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EV 450池组能量密度为140.97Wh/kg,最大充电功率由40kW提升至60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10Nm,等速法纯电动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80km。

比亚迪宋EV 400

续航里程大幅提升!比亚迪将发三款换代新能源车-图5

比亚迪宋EV 400前脸采用了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状装饰,中部装饰条平行贯穿其中,并与两侧大灯相连。前大灯为多边形,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颇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简约,轮眉及车窗四周均带有黑色装饰,尾部采用了多线条设计,大灯为鹰嘴状,与多边形大灯形成了呼应。

倒计时2天!比亚迪3款电动车将上市/最低14万起-图1

内饰方面,比亚迪宋EV 400保持了比亚迪宋EV 300的设计语言,整体呈对称分布。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两侧物理按键布局清晰,极大地提高了驾驶者的操作便利性。

倒计时3天!比亚迪3款电动车将上市/最低14万起-图4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EV 400的池组能量密度为140.97Wh/kg,最大充电功率由40kW提升至60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10Nm,等速法纯电动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km。

比亚迪e5 450

倒计时2天!比亚迪3款电动车将上市/最低14万起-图2

外观方面,比亚迪e5 450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层中网为四边形,内部带有飞翼形装饰,并与大灯组相连。侧身线条流畅,并无过多线条装饰,车窗上边缘带有黑色包裹,下方配有银色镀铬条,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感。

续航里程大幅提升!比亚迪将发三款换代新能源车-图9

内饰方面,比亚迪e5 450提供黑色和黑褐相间两种配色选择,整体采用对称式布局,中控台配有液晶显示屏并融入了大量镀铬装饰元素。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内部加入手动物理按键。

倒计时3天!比亚迪3款电动车将上市/最低14万起-图5

动力方面,比亚迪e5 450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0.97Wh/kg,最大充电功率由40kW提升至60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10Nm,等速法纯电动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80km。(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