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很爱奥德赛 但可能真得买一台传祺GM8了

和大多数同行们不一样的是,我个人最喜欢的车型种类就是MPV,无论小到本田N-Van这类的Mini Van还是像大到埃尔法这类“日式D级轿车”都会让我联想到充满家庭感的画面。而此前中国市场的MPV一直被合资车型所完全把持,奥德赛和GL8两位大佬分别把私用和商务两块蛋糕“安排”的清清楚楚。而面对不断向上进取的中国兵团,它们的20万元以上的车型种类也第一次出现了MPV,那就是广汽传祺GM8,没有并肩作战的中国兄弟它能否在日美大魔王面前全身而退呢?

也许我很爱奥德赛 但可能真得买一台传祺GM8了-图1

也许我很爱奥德赛 但可能真得买一台传祺GM8了-图1

也许我很爱奥德赛 但可能真得买一台传祺GM8了-图1

也许我很爱奥德赛 但可能真得买一台传祺GM8了-图2

MPV是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一项家用车品类,这也说明我们中国消费者的用车观念也日趋成熟。MPV宽大的车内空间、舒适的动态驾乘体验和与轿车同样方便的车辆占地面积,如果说你的通勤半径集中在城市圈内的话,MPV将是你最佳的家用车型。而广汽传祺GM8不仅仅要夺下GL8的公务市场,向奥德赛所占领家用市场开火也是重要议题。

也许我很爱奥德赛 但可能真得买一台传祺GM8了-图1

也许我很爱奥德赛 但可能真得买一台传祺GM8了-图6

也许我很爱奥德赛 但可能真得买一台传祺GM8了-图7

也许我很爱奥德赛 但可能真得买一台传祺GM8了-图8

也许我很爱奥德赛 但可能真得买一台传祺GM8了-图9

不可否认目前在MPV市场中战力最强的日系战队已经成为了设计的风向标,它们用宽大的车身尺寸成功攻陷了美国市场。而中国消费者不仅仅需要的是大尺寸,精致感同样是它们所看重的。传祺GM8的外形设计可谓完美的将两者结合到了一起,整体的视觉效果绝对与它的售价是不匹配的,对于很看重外在的中国消费者这一点真的很受用。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