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M8为中国队争脸 TA靠什么对抗合资劲旅?

万众期待的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鸣锣开战了,相信足球的热情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在全球每一片土地上炽热燃烧。不过,32支球队中见不到国足的身影,让中国观众在兴奋刺激之余,还是多了一份局外人的落寞。其实说起来,各行各业都是足球世界杯,国家之间的竞争也在经济、文化、教育等等各个方面上演着。在足球上我们失去的分数,也可以从其他地方拿回来。

传祺GM8为中国队争脸  TA靠什么对抗合资劲旅-图1

就说这汽车界吧,最近有一款车就给我们中国队争脸了—那就是广汽传祺GM8,自上市以来,GM8持续热销,并且在世界杯前夕斩获大单,武汉金康高科有限公司一口气就购入60台传祺GM8,足见对GM8实力的信赖。这一单的拿下也让GM8风头更盛,它是中国队在中高端MPV市场上当仁不让的主力选手。

传祺GM8为中国队争脸  TA靠什么对抗合资劲旅-图2

三“8”战略弹无虚发 传祺GM8上市后热销

可以说,广汽传祺不仅以超高的销量和口碑成为国内的顶尖选手,同时Ta也是战绩颇佳的外战小能手,与合资品牌的三场遭遇战可谓打得有声有色。

传祺GM8为中国队争脸  TA靠什么对抗合资劲旅-图3

第一战是传祺GA8,广汽传祺品牌向上的第一步就选了一个自主品牌最薄弱的环节——轿车市场,要知道几年前紧凑型轿车市场畅销榜单中是难觅自主品牌踪迹的。传祺GA8凭借世界级的产品力,连续多月位居中国品牌C级豪华轿车销量第一,起到自主品牌表率作用,引领中国品牌不断向上。在销量可喜的同时,传祺GA8在各种重要场合频频刷脸,譬如达沃斯论坛、G20峰会、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传祺GA8“中国高端制造名片”的美誉,让广汽传祺三“8”战略初试啼声便技惊四座。

传祺GM8为中国队争脸  TA靠什么对抗合资劲旅-图4

那第二战,广汽传祺就来到了自主品牌最为自信的SUV市场了。GS8自推出以来供不应求,一举成功突破中国品牌20万元价格天花板,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一较长短,形成了大7座SUV的三国时代,树立了中国品牌向上的里程碑。2017年,GS8更以总分57.7分荣膺C-NCAP五星安全评价,成为新测试标准下的中大型SUV“安全冠军”。

传祺GM8为中国队争脸  TA靠什么对抗合资劲旅-图5

传祺GM8则是三“8”战略的收官之作,上市五个月,累计订单量高达1.38万台。广汽传祺跨过了一道具有象征性意义的销量门槛,强势挺进高端MPV市场的第一阵营,这个月销量水平已经与奥德赛艾力绅平分秋色,甚至赛过了别克GL8的兄弟车型GL6,已经稳稳占据MPV市场,而GM8不会止步于此,它的终极目标就是向别克GL8看齐并发起挑战。而随着产能的释放和销量的爬坡,传祺GM8的后劲究竟会有多强,也令不少合资对手瑟瑟发抖。可以说几年前广汽传祺自信满满的三“8”齐发战略,可谓是弹无虚发,每一枪都击中靶心,每一次与合资品牌的遭遇战都收获不匪。

传祺GM8向上突围 靠的是什么真本事?

成功或者胜利,可能会有很多种方法。比如一个明星要想红,一把天生的好嗓子,或者过硬的演技都是其可以有效利用的筹码;另一条路是靠营销、卖人设、上头条,也能成为红的不要不要的流量明星。但是在世界杯上,场外媒体的吹嘘一点用都没有,靠的还是硬实力。巴西、阿根廷、德国和西班牙都是本届的夺冠大热门,因为他们有深厚的历史底蕴,有商业化极高的联赛、有大牌球星带来的光环,也有团体合作的默契。再比如,费德勒和纳达尔是网坛最伟大的对手,费德勒的恐怖正手闻名天下,纳达尔则靠的是自己超人类的高转速上旋球,他们都是用实力说话的典型。那么GM8的硬实力表现在哪里呢?

传祺GM8为中国队争脸  TA靠什么对抗合资劲旅-图6

首先,颜值即正义。可能很多人会会心一笑,确实,第一眼眼缘能够决定你会不会喜欢一台车,而且这考验的正是整个车企业的外观造型的能力和原创能力。传祺 GM8 由首位华人奔驰终身设计师、现任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主持设计,整体来看,GM8造型方正而修长,恢弘大气、自成一格。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式的“凌云翼”, 横向贯穿式镀铬前格删由黑色与亮铬双色双层设计凸显霸气,而同级独有的矩阵式LED大灯由4颗大型LED灯组成,璀璨而夺目。车身侧面,GM8纯熟地将B、C、D进行了隐藏式设计,让线条更加修长,增添了沉稳的商务气息。

传祺GM8为中国队争脸  TA靠什么对抗合资劲旅-图7

从实用性来说,提到MPV,尺寸自然是第一位的,决定了一辆MPV的空间以及舒适度。GM8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毫米,惊艳的宽体车身,接近于奥迪旗舰轿车A8L的车宽1945mm,营造突出的稳重感。其采用2+2+3座位布局,第二排采用头等舱座椅,带来奢侈的尊贵感受,也得益于超长车身和轴距,传祺GM8的第三排座椅非常宽敞,长途乘坐也不感觉疲惫。

传祺GM8为中国队争脸  TA靠什么对抗合资劲旅-图8

当然,对于一台可能载人较多的MPV来说,动力性能也是极为重要的,GM8搭载传祺第二代320T发动机,匹配稳定的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8.9L;配备同级独有四轮独立悬架系统,路面过滤的干净利落。

传祺GM8为中国队争脸  TA靠什么对抗合资劲旅-图9

传祺GM8为中国队争脸  TA靠什么对抗合资劲旅-图10

自主品牌车想要Beat合资品牌,光光靠颜值和实用性可能还不够,高级感的营造是品牌向上的一把钥匙,无论是GA8、GS8还是现在的GM8,都能让人看到广汽传祺在高级感的把握上很有自己的一套。第二排的头等舱座椅配备了按摩服务,电动腿托的设计还能让坐姿更舒适。后枕屏幕、三温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再加上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则让坐车真正成为了享受。传祺GM8匹配同级少有的“双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组合,具备四种自动开启模式。而在非常考验制造水准的NVH方面,GM8运用大量隔音材料,营造出360全方位静谧车内空间,实现怠速接近零震感、36.7dB超静音。可以说,传祺GM8算得上是以为天赋异禀的选手,各方面的实力都非常突出均衡。

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广汽传祺高级感的营造

传祺GM8为中国队争脸  TA靠什么对抗合资劲旅-图11

在近年来自主品牌的崛起过程中,产品品质已经上了一个大台阶,但是在高级感的营造上仍然与合资车企有着显著的差距。那么是什么让传祺GM8能凸显满满的高级感呢?就如同一支球队,一个好的教练尤为重要,赛场上战术的制定,对球员的调遣,赛前的训练规划、球员的基本功的训练,一环扣一环,这都是铸成一支胜利之师的必经之路。也正是有了广汽传祺这样的“好教练”,才能持续稳定高效地输出GS4、GS8、GA8、GM8这样的明星车型。

传祺GM8为中国队争脸  TA靠什么对抗合资劲旅-图12

可以说,初心可能会决定一家企业未来的方向,以及所能抵达的深度和高度。广汽传祺自创立伊始,便坚持正向研发,定位中高端市场,以”平台化、系列化、模块化”为开发策略。这才有了广汽传祺日渐鲜明的“凌云翼”的品牌家族化外观设计语言,这是纯粹的原创。

在品质上,广汽传祺也从多方面予以坚强后盾。在供应商方面,传祺与高品质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已与十八家全球顶级供应商构建了战略同盟,依托高水准的供应链体系,提供让客户放心的产品。

广汽传祺的生产制造水准也是世界级的,持续发展智能制造技术,打造智能工厂,不断完善开发流程,通过高精度的工装、自动化设备和严苛的试验验证,确保开发产品耐久可靠。举一个例子,在非常考验高级感的NVH这一块,广汽传祺已经具备了非常强劲的实力,传祺GM8也充分体现了NVH技术研发的最新成果。目前NVH研发已经具备“四个领先”的实力——领先的正向开发体系、领先的NVH仿真技术、领先的NVH试验设备、领先的NVH研发团队。

传祺GM8为中国队争脸  TA靠什么对抗合资劲旅-图13

对于品质的精益求精,让广汽传祺收获了多份殊荣。广汽传祺已连续五年位列J.D. Power IQS中国品牌榜首,旗下明星车型传祺GS4连续两年位列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国品牌榜首,充分彰显了中国汽车领导品牌的品质实力。近期,广汽传祺更是荣膺“2017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权威认定,成为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品质样本。

总结:

32支球队中的每一位球员,日日夜夜地辛勤训练都是为了在4年后的今天大放异彩,而传祺GM8的销量与口碑的双赢,也正是广汽传祺多年扎实积累后结出的硕果。广汽传祺三“8”战略打出了一波精彩的帽子戏法,而未来我们也期待着传祺GM8在向上突围中取得更优异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