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911 Turbo敞篷版 动力升级/明年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保时捷全新911 Turbo敞篷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沿用911经典的车身设计,换装新样式的头灯组与贯穿式LED尾灯,采用软顶折叠式敞篷车顶,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8L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47kW,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为397kW)动力大幅提升。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图1

-图2

-图3

-图4

从路试谍照来看,保时捷全新911 Turbo敞篷版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拥有大尺寸进气口,内部为多横幅设计,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椭圆形头灯组集成4颗LED灯珠,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选用多辐式运动轮毂,车顶采用独特的软顶敞篷结构。尾部配备主动式尾翼,换装贯穿式LED尾灯,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图5

保时捷全新911 Turbo敞篷版内饰预计配备最新的“五连”数字仪表组合,换装尺寸更大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新车搭载3.8L水平对置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47kW,并配备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可在3秒内完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