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SUV市场表现出色 奇瑞1-6月销量大幅增长

近日,奇瑞集团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旗下奇瑞品牌1-6月共销售整车20,7683辆,同比增长4.5%。其中新能源车累计销量达3,3363辆,同比增长258.7%。另外,在瑞虎8的强势带动下,“瑞虎”系SUV车型市场销量表现出色。

新能源/SUV市场表现出色 奇瑞1-6月销量大幅增长-图1

新能源/SUV市场表现出色 奇瑞1-6月销量大幅增长-图2

新能源/SUV市场表现出色 奇瑞1-6月销量大幅增长-图3

新能源/SUV市场表现出色 奇瑞1-6月销量大幅增长-图4

新能源/SUV市场表现出色 奇瑞1-6月销量大幅增长-图5

销量的提升,首要且最直接的原因当然是产品力的提升。瑞虎3x瑞虎3均推出了2018款车型,售价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下调。奇瑞最畅销的轿车产品——艾瑞泽5也增加了致敬青春版车型。此外,奇瑞于今年北京车展推出了全新中型SUV——瑞虎8,上市即呈“热销”态势。

新能源/SUV市场表现出色 奇瑞1-6月销量大幅增长-图6

新能源领域,奇瑞eQ1小蚂蚁于3月迎来升级版车型,综合续航提升100km至251km,补贴后售价为6.38万元(北京为例)。随后,奇瑞推出了旗下首款电动SUV——瑞虎3xe,提供351km和401km两种不同综合续航里程可选,相比同级车型有着明显的竞争优势。

新能源/SUV市场表现出色 奇瑞1-6月销量大幅增长-图7

新能源/SUV市场表现出色 奇瑞1-6月销量大幅增长-图1

销量的持续稳增,除了得益于产品力的提升,也离不开奇瑞在营销上的发力。进入2018年以后,奇瑞实施了一系列营销举措。为了做实线下,奇瑞将销售渠道从四五线城市进一步延伸到县级市场,推出了既要做实横向覆盖,也要保证纵向渗透的“超级深海计划”。

新能源/SUV市场表现出色 奇瑞1-6月销量大幅增长-图9

此外,奇瑞还专门针对6、7月份传统汽车市场淡季,推出了“青春不等待,疯狂购车季”等促销活动。区别于一般车企的促销,奇瑞选择在淡季对奇瑞旗下热门车型进行促销优惠,把淡季当成旺季来做。这种淡季旺做的营销模式,保证了奇瑞销量的持续增长。

新能源/SUV市场表现出色 奇瑞1-6月销量大幅增长-图10

新能源/SUV市场表现出色 奇瑞1-6月销量大幅增长-图11

按照年初的规划,奇瑞要在今年实现35万的国内销量。对此,奇瑞还将投放多款新产品来保证销量目标的完成。下半年,奇瑞还将推出全新轿车——艾瑞泽GX。该车是奇瑞在M1X平台上打造的第二款轿车,其车身尺寸、造型设计、驾控性能、智能化等都有着全方位提升。SUV方面,奇瑞汽车将上市一款名为T19的车型,进一步完善SUV市场的布局。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