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大SUV搭2.5L引擎 动力超楼兰/配全时四驱

CX-8是长安马自达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采用七座布局。网上车市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得了CX-8的车型信息。新车全系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超日产楼兰2.5L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7.8L,高配车型采用全时四驱系统,预计将在今年底上市。

马自达大SUV搭2.5L引擎 动力超楼兰/配全时四驱-图1

马自达大SUV搭2.5L引擎 动力超楼兰/配全时四驱-图2

马自达大SUV搭2.5L引擎 动力超楼兰/配全时四驱-图3

马自达大SUV搭2.5L引擎 动力超楼兰/配全时四驱-图4

动力方面,CX-8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或为252Nm,相比日产楼兰2.5L车型,动力参数占优。新车提供前轮前驱或全时四驱,两种车型均匹配AT(预计为6速)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8L-8.3L之间,比CX-5最多高出1L。

马自达大SUV搭2.5L引擎 动力超楼兰/配全时四驱-图5

CX-8前脸采用马自达标志性的盾形前进气格栅造型,外部环绕有银色镀铬装饰条,并嵌入两侧修长的前大灯组中,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下保险杠使用贯通式设计,雾灯隐藏在下方饰板当中,并预计采用LED光源。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提升了整车的层次感。尾部造型较为饱满,贯穿式尾厢镀铬条连接两侧灯组,并将品牌LOGO移到了下方。车身尾部配备了高位刹车灯、鲨鱼鳍天线,尾灯组加入LED光源,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马自达大SUV搭2.5L引擎 动力超楼兰/配全时四驱-图6

CX-8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相比于海外版车型,车身尺寸更具优势。此外,新车可根据车主喜好,自主选装前车标、镀铬侧裙边饰板、轮毂、天窗、前摄像头、后视镜等配置,充分满足不同车主对实用性和个性化的需求。

马自达大SUV搭2.5L引擎 动力超楼兰/配全时四驱-图7

内饰方面,CX-8延续了CX-5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中控台带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在视觉上拓展了车内空间。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内部带有银色镀铬装饰条,并融入了手动物理按键,进一步提升了便利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