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CX-8比海外版还大! 将在下半年开卖

网上车市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得了全新SUV——CX-8的信息。新车外观采用了马自达标志性的“魂动式”设计,相较于海外版车型,车身尺寸进行了提升,动力方面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预计会在下半年正式开售,将进一步完善长安马自达产品矩阵。

长马马自达CX-8比海外版还大 将在下半年开卖-图1

长马马自达CX-8比海外版还大 将在下半年开卖-图1

长安马自达CX-8比海外版还大 将在下半年开卖-图1

长马马自达CX-8比海外版还大 将在下半年开卖-图3

国产版CX-8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相比于海外版车型,车身尺寸更具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根据车主喜好,自主选装前车标、镀铬侧裙边饰板、轮毂、天窗、前摄像头、后视镜等配置,充分满足不同车主对实用性和个性化的需求。

长马马自达CX-8比海外版还大 将在下半年开卖-图2

国产版CX-8前脸采用马自达标志性的盾形前进气格栅造型,外部环绕有银色镀铬装饰条,并嵌入两侧修长的前大灯组中,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下保险杠使用贯通式设计,雾灯隐藏在下方饰板当中,并预计采用LED光源。

长马马自达CX-8比海外版还大 将在下半年开卖-图3

CX-8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提升了整车的层次感。尾部造型较为饱满,贯穿式尾厢镀铬条连接两侧灯组,并将品牌LOGO移到了下方。车身尾部配备了高位刹车灯、鲨鱼鳍天线,尾灯组加入LED光源,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动力方面,国产版CX-8将搭载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