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iEV7即将退市 新车年内开卖 续航提升41%

江淮iEV7定位小型纯电动轿车,于2016年4月上市开卖,综合续航仅180km。随着2018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正式实施,现款车型可获得的补贴金额进一步降低,目前很多江淮经销商都已经停止销售该车。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官方获得一组新江淮iEV7的图片以及部分信息。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外观和尺寸无变化,耗电量有所降低,综合续航里程为255km,相比现款提升了41%,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卖。

江淮iEV7即将退市 新车年内开卖 续航提升41-图1

江淮iEV7即将退市 新车年内开卖 续航提升41-图2

动力部分,新款江淮iEV7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215Nm,最高车速120km/h。储能装置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为128.33Wh/kg,耗电量14.50kWh/100km。综合续航255km。

新江淮iEV7年内上市 续航提升41 耗电量更低-图2

外观方面,新款江淮iEV7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六边形大嘴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中央LOGO周围使用了象征着新能源的蓝色元素点缀。LED大灯组内配有透镜,最下方两侧棱形雾灯周围辅以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

新江淮iEV7年内上市 续航提升41 耗电量更低-图1

车尾尾标依旧加入了蓝色饰条进行点缀,尾灯组采用类似奔驰C级的造型设计,并且使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右侧尾灯下方“EV”的标识,彰显新能源车身份,最下方的镀铬装饰条增添运动气息。

江淮iEV7即将退市 新车年内开卖 续航提升41-图1

尺寸方面,新款江淮iEV7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20×1710×1515mm,轴距为2490mm。悬架方面还将沿用现款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为同级主流配置,能够提供比较不错的舒适性。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