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续航最长微型车 试驾江淮iEV6E 运动版

说到自主品牌新能源车,江淮是这个市场最早的先行者,到现在为止陆续推出的十多款车型也见证它一路走来产品力的不断完善。在这其中卖得最好的是经济实惠的iEV6E车型,去年的销量就超过了2.4万辆,更是在年度纯电动车销量榜中位居前三。

不过这款车型还是有着自己的短板,续航里程较短和充电速度相对缓慢是iEV6E绕不开的问题。进入到2018年,江淮针对这个问题推出了全新的iEV6E运动版,对造型设计和电池总成均有了大幅度升级。我这次来到了黄山进行试驾,它的很多表现都超出了的预期。那么这款以“运动版”之名的新车究竟有多少提升?让我们一起看一看。

-图1

试驾体验:整体质感更上一层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虽然名为运动版,不过车子在动力上的提升没太大变化。它的主要升级在于大幅提高续航里程和增大电池容量,满电长程模式下将近390公里的续航是国内微型电动车最强的。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