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iEVA5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2.25万元起

秒懂新车-江淮iEVA50

1.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

2.搭载10.4英寸液晶屏

3.拥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360度全景倒车影像等配置

针对新能源市场,江淮汽车推出了iEV系列产品,目前拥有iEV4、iEV7以及iEV6E等4款新能源乘用车。今年,江淮还将进一步扩大新能源产品阵容,推出含iEVA50在内的多款车型。4月25日,江淮iEVA50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25万元-14.45万元。

-图1

-图2

-图3

4月25日首发/预售江淮将推2款高续航纯电轿车-图3

江淮iEVA50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并运用大量的蓝色元素,凸显其新能源身份。侧身腰线平直,微微上扬,从前翼子板贯穿门把手一直延伸至尾灯,车顶配有黑色鲨鱼鳍天线。车尾装配分体式尾灯,单根镀铬饰条融入两侧尾灯组,保险杠底部配有一根蓝色装饰条。

4月25日首发/预售江淮将推2款高续航纯电轿车-图4

江淮iEVA50车内主要以黑色为主,仪表盘氛围灯以及空调出风口加以蓝色点缀。新车搭载10.4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可集成显示车辆状态、电池状态等信息。另外,江淮iEVA50还拥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360度全景倒车影像等。

4月25日首发/预售江淮将推2款高续航纯电轿车-图5

江淮iEVA50推出3个版本,其中综合续航里程310km的车型未来主要用于租赁市场;综合续航里程330km的车型搭载容量为47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400km的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的电机。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