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购买! 2017年我们试过的大品牌靠谱新车

鸡年向我们挥手而去,狗年大踏步的向我们走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网上车市全体员工先给您拜个晚年。每一年国内的汽车市场都有新的动向,尤其是在竞争最激烈的合资品牌,几乎可以说是每个月都有全新车型或者改款车型推出。今天,我们就在新春之际,为您盘点一下15款2017年的重磅合资品牌车型。

值得购买! 2017年我们试过的大品牌靠谱新车-图1

值得购买! 2017年我们试过的大品牌靠谱新车-图2

2017年度合资品牌重磅新车试驾回顾
车型名称 级别 售价(万元)
本田飞度 小型轿车 7.38-11.28
日产劲客 小型SUV 9.98-13.48
马自达3昂克赛拉 紧凑型轿车 11.29-16.29
本田杰德 12.99-17.99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11.99-17.99
宝马1系运动轿车 20.48-31.98
本田CR-V 紧凑型SUV 16.98-25.98
马自达CX-5 16.98-24.58
雪铁龙C6 中型轿车 18.99-27.99
别克君威 17.58-26.98
标致5008 中型SUV 18.77-27.97
大众途观L 22.38-35.98
宝马5系 中大型轿车 44.99-66.59
凯迪拉克CT6 43.99-81.88
大众途昂 中大型SUV 30.89-51.8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点击下面图片可直接跳转至文章

广汽本田-飞度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全年合资品牌车试驾回顾-图3

飞度是一款大家都知道的家用车,以其实惠的价格、极低的油耗、巨大的空间表现,来告诉大家身价不高不代表设计不到位。在有限的成本和尺寸下设计出大家都喜欢的代步车,真心是岛国设计师的天赋。空间魔术师的美誉确实实至名归。在新的地球梦引擎的加持下,越级的动力表现也吸引喜好玩车的朋友为此买单,8秒的0-100km/h加速吊打POLO GTI。那么这台从上市一直火到现在的神车“GK5”这次又进行了哪些的进化?为什么叫“潮跑版”?请点击上图看我们为您详细解读。

东风日产-劲客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全年合资品牌车试驾回顾-图4

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东风日产带来了他们的全新小型SUV——劲客。KICKS的英文名字听起来就那么有活力,这也表明了这款新车年轻化的市场定位。劲客的外观设计充满了家族设计元素,内饰设计也非常青春有活力,1.5L+CVT的动力组合注重经济实用。那么,这款小车都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我们仔细盘点一番。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全年合资品牌车试驾回顾-图5

如果你并不是一个只把汽车当成单纯交通工具的人,你肯定会希望你的车会有一个好的动力或是操控性,能够为你的业余生活带来一定的激情。而在15万元这个级别当中,当年的操控王“宝来”已经被同化得没有任何玩味。而我们熟悉的“马3”也就是现在的昂克赛拉,是依然保持着出色操控性的紧凑型轿车,而就在去年的2月14日情人节当天,长安马自达旗下新款马自达3 昂克赛拉正式上市,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中期改款车型,面对对手又有哪些升级。

东风本田-杰德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全年合资品牌车试驾回顾-图6

有没有这样一款汽车,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长着一副轿跑车的运动外观,同时还能满足家庭用车“越大越好”的空间需求?在本田杰德诞生之前我会奉劝你年轻人选车不能太贪心,而今天搭载1.5T地球梦科技发动机的新款杰德已经停在了我的面前,在满足上述所有需求的基础上,动力性能甚至超出你的期待。请随我详细了解新款杰德,看看这款厂家所谓的“新概念轿车”有哪些亮点能够打动你。

上汽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全年合资品牌车试驾回顾-图7

每当我们提起旅行车这个概念,总会有一部分人跳出来说:哎,你那是小众,在中国没市场的!社会环境就不允许。但是,我想在很多人的心里都是有着旅行车的情节的,可能这种情节不仅仅是因为车型本身,更多的是对旅行车能带给你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

飞度
飞度 网友评分 : 3.54
参考价 : 8.1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