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S轿跑入门版开卖 推两款车型/64.88万起

CLS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四门轿跑车,其全新一代车型的CLS 350系列(高配版)已于6月份开卖。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CLS两款入门版车型正式开售,官方指导价分别为64.88万与70.88万元。新车外观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增加大量来自S级车型的配置,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

奔驰CLS轿跑入门版开卖 推两款车型/64.88万起-图1

奔驰CLS轿跑入门版开卖 推两款车型/64.88万起-图2

奔驰CLS轿跑入门版开卖 推两款车型/64.88万起-图3

奔驰CLS轿跑入门版开卖 推两款车型/64.88万起-图4

奔驰CLS轿跑入门版开卖 推两款车型/64.88万起-图5

奔驰CLS轿跑入门版开卖 推两款车型/64.88万起-图6

全新一代CLS外观采用传统四门轿跑车型的溜背式设计,前脸看上去较现款更加扁平,进气格栅改为上窄下宽的造型,内部仍为点阵式设计。大灯组样式变得更加锋利,并加入了“倒L型”LED日间行车灯,运动感更为突出。侧面整体视觉效果低矮修长,取消了上代车型上锋利的腰线,改为圆润化处理。尾部造型更加简洁,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将牌照架被移至保险杠之上,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CLS轿跑入门版开卖 推两款车型/64.88万起-图7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CLS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两块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可提供“经典”、“动感”和“前卫”3种显示风格。中控下方为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后方为空调物理按键与奔驰COMAND系统操作区域。新车配置上应用了与S级相同的驾驶辅助系统、平视显示器、64色氛围灯以及“畅心醒神“功能等。

奔驰CLS轿跑入门版开卖 推两款车型/64.88万起-图8

奔驰CLS轿跑入门版开卖 推两款车型/64.88万起-图1

全新一代CLS尺寸为4988×1890×1404mm,轴距为2939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有增加,高度降低使外观整体看起来重心更低。相比其主要竞争对手奥迪A7,新车在长度与轴距上占据优势。

奔驰CLS轿跑入门版开卖 推两款车型/64.88万起-图10

奔驰CLS轿跑入门版开卖 推两款车型/64.88万起-图2

全新一代CLS搭载代号为M264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不同调校,输出功率分别为190kW与220kW。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相比老款CLS车型搭载的2.0T引擎性能大幅提升,动力参数领先竞争对手奥迪A7搭载的2.0T发动机。新车传动系统匹配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可选择“经济”、“运动”和“手动”三种变速箱模式,在效率、舒适性以及动态性等方面做出优化。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