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4月25日将推多款重磅产品 包含全新概念车

网上车市瑞士日内瓦报道 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华推出了新一代GLA、C级中期改款以及S级中期改款等十余款车型,并取得了全年销量610,965辆,同比增长25%的优异“战果”。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发力,加速超过12款新产品投放,保持销量的高增长。

3月6日,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将发布多款重磅车型,包括一款全新概念车和中国专属的量产车。另外,全新一代奔驰CLS也将在北京车展期间进行国内首发,继续引领轿跑风潮。

奔驰4月25日将推多款重磅产品 包含全新概念车-图1

奔驰4月25日将推多款重磅产品 包含全新概念车-图2

扩大国产化比例

奔驰4月25日将推多款重磅产品 包含全新概念车-图3

从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的整体销量表现来看,其合资公司——北京奔驰旗下车型贡献了超过70%的份额。扩大国产化比例对于奔驰来说,是保持销量快速增长的必选动作。对此,梅赛德斯-奔驰将于2018年推出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偏好的新产品,其中GLC-L、A级三厢轿车以及C级中期改款等多款车型将由北京奔驰国产上市。

将推10款纯电动车型

随着各大车企新能源战略的发布,纯电动汽车成为必争的“战略要地”,众多重大资金项目相继启动。梅赛德斯-奔驰作为豪华品牌阵营的“领头羊”,自然拥有着雄厚的研发实力。蔡澈表示:到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10款纯电动车型,其中电池、电芯等核心零部件也将迎来国产。

全新一代奔驰CLS将于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奔驰4月25日将推多款重磅产品 包含全新概念车-图5

全新一代CLS仍采用上一代车型的溜背式设计,但取消了锋利的腰线,进行了圆润化处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8×1890×1404mm,轴距为2939mm,相比现款车型除高度外均有增加,相比其主要竞争对手奥迪全新一代A7在长度与轴距上处于优势。

奔驰4月25日将推多款重磅产品 包含全新概念车-图4

全新一代奔驰CLS内饰采用与全新E级类似的设计语言,并加入了大量S级所搭载的科技配置。新车先期引入国内的是3.0L V6汽油版本,后续还将推出搭载2.0L L4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入门车型,预计售价70万元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